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8 卡芙卡:你可真会给我惊喜(1 / 3)

临走之前。

他们先去了永动机械屋。

正好杰帕德也在。

姐弟俩似乎有点小争吵。

在洛七他们到来的时候戛然而止。

“洛七,你们可算了。”

他们的到来对希露瓦来说,似乎是一个解围。

大家看到他们的申请,似乎也不愿意这个时候说他们之间的冲突,也就没人这个时候去提。

“希露瓦,杰帕德,我们即将离开回到列车上去了,过来跟你们道个别。”

星说道。

她看着希露瓦有些不自在的样子,扭扭捏捏似乎是有话要说,但她最终只是说道:

“那你们有机会回来玩吗,到时候我为你们举行一场演出,来一首摇滚吧。”

希露瓦提起音乐,心情就变得舒畅起来。

她不仅是个机器技术天才,还是一个音乐爱好者,摇滚原创歌手。

但是大家在她表面的活泼,还是可以看得出来,她内心的心结,活泼明朗和音乐不过是掩饰而已。

可可利亚虽然已经从星核那里解脱了,但也不再是当年的可可利亚。

希露瓦现在,也无法得到她一个解释和道歉,一个来自挚友之间的真诚。

所以,对希露瓦来说,这件事情始终是没有解开她内心的心结。

星自然也看的出来,想必刚刚杰帕德和她之间的争吵,多少是跟这个有关。

“好啊,到时候一定捧场。”三月打破了刚刚沉闷的气氛。

希露瓦把洛七抱过来,笑开了花:

“我们的大英雄,姐姐我是真没想到你小小的身躯竟然有这么大的力量啊,亏的我当时还以为你需要我的保护呢。”

她被洛七当时干掉星核的时候人都是懵的。

现在回想起来,始终是有些不敢相信。

那可是星核啊,折磨了贝洛伯格几百年,折磨了可可利亚的罪魁祸首,他们研究了许多年都无法找出应对办法的恐怖存在啊。

这小家伙,他是怎么吸收的了这么多力量,还没爆炸的呢?

她甚至觉得,自己的眼界是越来越少了。

洛七贪婪的在她的怀里呆着,嘿嘿的笑了两声。

“希露瓦,下次等你演出了我再来看你,可可利亚我要带走了,等我修复好了她,我带她来见你。”

希露瓦的脸色沉了沉,最后有些豁然的点点头:

“嗯,谢谢你,洛七。”

杰帕德送他们出了门口,他对于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