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7 希儿,星,别打了!(1 / 3)

停泊在深空中的列车之上。

“看来,贝洛伯格真正危机已经解决。”

姬子抿了一口咖啡,表情轻松欢愉。

“星,和她的小弟弟朋友,果然是惊喜的意外的存在。”

就在刚刚,洛七给了她发信息: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的确是惊喜,的确是意外。

姬子明显心情很好,她喜欢洛七的调皮。

“哎呀,洛七啊洛七,那我可更不想让卡芙卡带走你了。”

一旁的瓦尔特并不说话,他现不需要出手,星核已经消失,这对他来说是好事。

可他却担心洛七说的,带走可可利亚一事。

“老杨,洛七是有这个能力,吸收了可可利亚吧?”姬子这话,像是在问,又像是在陈述。

“嗯,可可利亚的力量无法抵抗他,但他没有。”

“这就是关键,老杨,洛七该不会是真的想要带着可可利亚回到卡芙卡的身边吧?”

姬子说着说着就有些叹气,“我不想放手啊,洛七多可爱,列车组也完全可以容得下可可利亚,老杨,你觉得呢?”

这话,其实已经不是在征求意见,瓦尔特笑了笑,他清楚她的想法,于是扶了扶眼镜边框:“姬子,我尊重你的决定。”

“而且,卡芙卡是星核猎手,洛七还只是个孩子,她带着孩子,万一哪天让他也成为了星核猎手,这并不是一件好事吧。”

瓦尔特同样也不希望洛七回到卡芙卡的身边。

姬子呵呵的笑了笑:“只怕不行,我想洛七见到星核就要吃掉,艾利欧的剧本,应该不会是这样的,所以,洛七不会加入他们的。”

就在两人对话的同时。

跟着布洛妮娅回到了克里珀堡的洛七打个喷嚏。

“谁想我了?”

他抽了抽鼻子,爬上了长椅上,小短手戳了戳可可利亚的脸蛋。

“你找死!”

可可利亚体内现在的狂暴星核侵蚀之力让她无法平静,她的脑子里只有一件事情,开启崭新的世界,所有的敌人都必须化为冰雕。

洛七的绿色嫩芽化作丝丝缕缕,不断在给她注入,滋养她仅存的一丝人类的意识。

“这药师的赐福,既然给了我可以治愈他人的力量,可可利亚,你现在就是我的试验品,就像刃一样,放心,我相信我可以治愈你。”

他挺有信心,而且兴趣很足。

“希儿?”

嘎吱一声大门打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