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6 她,我带走。(1 / 3)

泛着莹莹绿光的星星点点,在洛七的手上如同刚刚破土而出的嫩芽,充满了无限的生机。

丰饶的生息,在可可利亚的身上包裹,化作丝丝缕缕涌进她的体内。

众人短暂的震惊之后,回归了平静。

洛七给他们带来的震惊和惊喜,已经太多了。

而且每一个人,并非只是行走一条命途之上,而是可以同时追寻不同的命途。

列车组上的人有的是存护有的是虚无有的是巡猎。

并非都是开拓。

洛七拥有的吸收之力极其诡异和恐怖,吸收范围简直令人发指。

他能够吸收与吞并齐行,也是情理之中。

这种强大的命途,他只怕是会越走越远,如今的他,只怕已经晋升到了他们不敢想象的水平。

“洛七,我母亲...你可以救活她?”

布洛妮娅跪俯在洛七的旁边,她内心痛苦挣扎。

希望母亲活着,但又觉得,这会不会只是自己私心

洛七点了点头,但随即又摇了摇头。

大家看不明白他这是什么意思。

寒风吹动洛七额前的头发,他的眼神让人无法揣测,甚至透出一股和冰雪一样寒冷的神色。

“鸭鸭,她已经被星核的意识同化了太久,刚刚被星核的力量入侵,她没有办法真正接受得了这一股力量,所以,她其实已经不是你的母亲了,她是真正的虚妄之母。”

布洛妮娅眼神暗淡了下来。

她明白了洛七的意思。

现在的可可利亚,已经不是可可利亚,她是星核许诺的崭新的世界的代言人,虚妄之母。

“我现在,也只能治愈她被侵蚀的一部分,意识,我无法帮助你。”

洛七很清楚自己出手帮助的理由。

可可利亚并非是真正意义上的那种大坏人。

她的才学,她的抱负,都是一个大守护者合格的表现。

重要的是,在洛七看来,她曾经也是甜甜的可爱的,青春无限的金发美女少啊,是成为大守护者之后,可恶的星核意识污染了她罢了。

的确可恶。

所以,星核被他“吃”了。

至于他的丰饶之力...药师赐福是自愈,能不能帮她消除星核带来的侵蚀他不确定。

这个力量,是被药师瞥了一眼之后得到,他第一次使用,不确定效果。

“所以,她就算是醒过来了,也不能继续做这个大守护者了,是吗?”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