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5 可可利亚,让我来吧!(1 / 3)

寒风呼啸,风雪凶猛,无数的冰锥带着毁灭气息将可可利亚包围住。

被希儿布洛妮娅眼看她已经被星核给包围,她直觉自己将要失去母亲,双眼蓄满了泪水。

一片混乱中,那一行字在洛七的眼里逐渐变得清晰起来。

“要么生存,要么毁灭,要么崭新的世界,要么无尽的地狱,神秘的力量之主,崭新的命途之路,你敢来吗?”

洛七在希露瓦的怀里一动不动。

他已经完全被星核的力量吸引,即将完全陷入其中。

他也很清楚,这是这一颗启动的星核,意识存在了几百年的星核对他的蛊惑。

如果崭新的世界不属于可可利亚,那又会是谁的地狱?

洛七作为崭新的吸收之命途,拥有无尽的吸收虚数的力量,作为唯一吸收派系,他被这一颗星核吸引,同时星核也被他吸引,相互碰撞,融合

不,不管是什么,洛七现在都无法抵抗得了这种疯狂的力量吸引。

可可利亚,这颗星核让我来承受吧!

他想要挣脱希露瓦的怀抱,而她抱的太紧,洛七只好低头咬上了她的手指。

“洛七!”

希露瓦吃痛,下意识的放松了力道。

洛七已经冲了出去。

希露瓦眼看可可利亚即将被星核吞噬。

她正悲痛不已。

“你回来!”

她也冲了出去,绝对不能让洛七也跟着可可利亚一起被吞噬。

然而她已经来不及了。

星和三月,丹恒希儿被星核巨大的力量击退,连连后退了好几步,布洛妮娅被冲过来的洛七撞倒在了一边,她下意识的伸手,还是没能他抓住。

“洛七你回来了!”

星把炎枪插入地面,她启动存护之力想要保护洛七,但这一点力量还不足以面对星核散发出来的恐怖力量。

几乎遮蔽了半空的风雪已经模糊了他们的双眼,星核如刀割的气流更是让他们无法靠近。

“母亲大人!洛七”

布洛妮娅无法承受,她想要挣脱希儿冲进去。

洛七的伸进去突然传了出来。

“我没事,你们别担心。”

众人愣住了。

“洛七你,你要吸收星核?!”星,三月几乎异口同声。

此时,他们终于看清楚了洛七和可可利亚的情况,这一幕,让他们瞪大了双眼,满脸不可思议。

洛七小小的身躯,正张开双臂拥抱星核,光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