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5 洛七的挑衅,你死我活的局面(1 / 3)

“嘿,你终于来了。”

洛七刚刚进了俱乐部,在热闹的人群中就被桑博找到了了。

他发现丹恒也在,正被几个人围着,问他要照片,看的出来,那是他的粉丝。

巴里·凯布尔。

那个面相凶残,眼神狠辣,一身衣服和这里的人格格不入的中年男人,就在人群中,洛七一眼就看到了。

他就站在丹恒的附近,如鹰隼的双眼盯着丹恒在看,露出了嗜血的表情。

“就是他。”桑博说道。

“虽然不知道史考特是怎么联系他的,这也是我第一次在下层区见到他,但他现在看样子,是盯上了你的朋友了老哥,你自己小心点。”

桑博提醒了一句。

洛七问:“他下来的通道,你清楚没?”

“嗯嗯,但他带了几个人,就在炉心附近。”

“我知道了,你再帮我注意一下那几个人动向,这边什么动静都不能让他们过来。”

“得嘞,小老弟明白。”

桑博一副看乐子的笑容,对这件事情,充满了热情。

洛七去和掘掘博士叮嘱了几句,就去找了丹恒。

“丹恒,我一会儿会上台。”

丹恒双手抱臂,一副“早知你会这么做”的表情。

“星和三月她们很快就到,你确定要上台?”

洛七坚定的点头:“我要给那个家伙一点教训,不然,他不知道这俱乐部真正的老板是谁,他伸手伸的太长,是要被砍掉的。”

既然他现在是老板,就不希望有哪个不识趣的来掌控他的俱乐部。

他是史考特的无底洞,最无语的还得是那个半人半机器的孩子,恐怖,还不如摆脱。

洛七现在看到巴里·凯布尔本尊来了,一看这狠厉的眼神,就知道不是什么正常人类,心理过于扭曲罢了。

丹恒点点头:“那行,我会在下面看着。”

“嗯。”

洛七已经感受到了一道狠厉的目光。

巴里·凯布尔估计也想到了,这个要上场和成人比赛的小孩正是他。

毕竟现在整个俱乐部,只有他是小孩。

掘掘博士吹了个口哨:

宣布了比赛即将开始。

一个已经在早前安排好的流浪选手率先上了台。

洛七给了他定心丸,不会对他造成多大的伤害,输了该下台的下台,报酬一样不少。

“小魔王!小魔王!”

看到洛七上台,那些狂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