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4 药师的一瞥(1 / 3)

“娜塔,你脖子上挂的这个药瓶子,是新换的吗?”

在娜塔莎终于停下忙碌休息的时候,洛七上前问道。

娜塔莎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药瓶,微笑的点点头。

“是的,怎么了?你也对药理感兴趣了吗?这瓶药水,是治愈伤口,让伤口快速愈合的,现在矿工和流浪者之间的矛盾冲突比较大,今天送来的,虽然不至于致命,但有很多的外伤。”

她很有耐心的解释着。

所以现在忙碌的给这些伤员处理伤口。

就干脆把这泛着绿光的药水挂在脖子上,使用方便。

洛七看着这药瓶子几乎两眼发光。

那塔莎还以为他小孩子心性,想要拿过来玩儿,于是就从脖子上取下来递给他。

“只能看看而已哦,我们下层区,药物资源都非常的匮乏,尽管这些药方是我自己研发出来的,但成本一样没少。”

洛七拿过这瓶药,那塔莎的话好像听进去了,又好像没有,这不重要。

重要的是,他看到了那行字,他很感兴趣。

“如果死亡是解脱,你,是否会恩赐他死亡?如果生存是欲望,你是否,会实现他欲望?你选择死亡还是解脱?”

看似无厘头的话,洛七却看明白了。

这是死亡和生存的选择。

难道说,因为娜塔莎走的是丰饶的命途,在星神药师的命途之上,所以,他有可能获取这样的力量?

那娜塔莎研发出来的这个药水能够给的力量也太逆天了吧?

准确来说,也仅仅就这一瓶,或许是因为瓶子,或许是因为瓶子跟药水的结合,它们是特定的,巧妙的在一起,巧妙的产生了力量。

洛七开始跃跃欲试。

至于他所知的,关于获得药师赐福之后的诅咒,他并不是很在意。

因为他的目标,可不是仅仅行走在命途之上,获得虚数力量而已。

娜塔莎刚刚叮嘱完他可以看看但不要顽皮。

结果洛七在她打的眼皮底下,拿着药瓶子凝聚注意力盯着,一道星星点点的光芒从药瓶子开始涌入他的身体。

娜塔莎想起之前所说的,他拥有的吸收之力,所谓吸收之力,既是可以吸收一切可吸收的力量。

她是第次见到洛七正在启动和利用这种力量,这说明,她的药水对他来说,就是可吸收的力量?

可是

只见洛七被这些星星点点可以融入身体之内,他刚才慵懒的样子,现在变得越发的精神。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