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6 什么都吃只会满足你(1 / 3)

一头金发,十分的惹眼。

可可利亚如印象中一样,充满了成熟女性的优雅气质,带着居高位者不容置疑的威严,让人一眼看过去,目光就被她吸引。

“可可利亚大人。”

杰帕德上前汇报。

可可利亚却让他先下去。

实际上在他们到来这个星球的时候,可可利亚就已经知道他们的存在了。

洛七缩在星的怀里,他们三个和可可利亚在交谈,说明了星核的事情。

他不关心这个,这是丹恒他们的任务。

而他在进来的时候,就已经被一股几乎无法抗拒的引力给吸引,让他忍不住想要发动吸收之力。

而这一股无形的引力来自可可利亚身上。

洛七表情严肃起来。

这种感觉太熟悉了。

就像当初第一次靠近星核的时候。

可可利亚的体内有星核?

不,据他所知,她和那一颗已经启动并且拥有意识的星核,只是在意识上进行沟通。

“难道说,现实更严重,可可利亚已经被星核的意识给侵蚀了?”洛七做出了猜想。

他很想要靠近可可利亚,看看是否会出现字幕提醒。

但他又担心无法控制自己,强制吸收了可可利亚身上的力量,那可不妙了。

起码现在不是时候。

在丹恒他们说明了来意并且表明愿意一起行动处理星核之后,可可利亚并没有愿意再多商量,而是敷衍了几句之后,让他们去歌德大酒店休息。

洛七在离开的时候,也感受到了那一股引力正在随着他的脚步慢慢减弱。

而星,则是停顿了一下。

“怎么了?”

三月七问。

“没什么。”星摇了摇头,她也不知该怎么回答。

刚才感受到的那一股危险的力量,实在是太诡异,而且若隐若现的,她自己都无法确定,这是不是自己的错觉。

走出了克里珀堡之后,杰帕德带着他们去了永冬纪念碑。

大广场上的永冬纪念碑,打造的一块块如同尖锐冰块,不断的向上张扬,就好像是人类为了生存,为了希望,不断的往上前进一样。

这是为了纪念这多年以来,那些为了护城堡的筑城者和铁卫,百姓的英雄们。

在此立碑,以示敬重,不忘初心。

洛七想到了在下层区那些见不到蓝天日光的人,他忍不住下意识的问了杰帕德一个问题:

“杰帕德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