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5 初见可可利亚(1 / 3)

列车启航。

帕姆开始跃迁,洛七一觉醒来,姬子和星他们就已经商量好了目前的计划。

没错,他们遇到了银轨被堵塞的情况。

原因正因为是雅利洛号星球上的那一颗星核。

洛七看着外面那一颗白茫茫的星球,他想起了自己穿越来的第一天,算起来,那也算是他的第二故乡了。

他在的时候就知道这一颗星核的存在。

如今列车组的人,就要去解决问题了,他的实力,也强大了不少。

明明也没有过去多久,他现在反而有一种恍如隔世的错觉。

“所以,你们三个去吧。”

姬子的声音把洛七的思绪拉了回来。

最终决定三月七和星,还有丹恒出发雅利洛号星球。

“我也要去。”洛七提出了要求。

他其实,是开始想念希儿和娜塔莎她们了。

自己在下层区的那短短的一段时间里,她们都帮过他不少。

要不是有她们的面包,那几天瘦弱的他几乎不可能抵挡的住寒冷与饥饿。

自己离开的时候并没有跟她们道别,属于不辞而别,现在也该回去看看她们了。

姬子想了想,她其实是不同意的,一个小孩子跟着去做什么?

但是想到,星和她说洛七不是一般人的话,她还是点了点头。

“可以,但是洛七,你可不可以跟我说说,你...真正的身份?”

洛七被姬子抱了起来。

果然,还是被发现了吗?

还是老油条,看谁都能察觉出一点信息来。

不过,看在姬子总是给他温暖的怀抱,所以说说吧,就当做是回报。

“我的身份是人类啊,不过既然已经被你们看出了我的不平常,我想还是有必要说一下,可不是废柴小孩,我也是行走在命途上的人。”

他想起了和卡芙卡的那些对话,卡芙卡后来就认定他是行走在吸收的命途之上,而且,还是一条非常崭新的命途,目前,唯他一人。

在数次吸收力量,特别是在吸收了末日兽,和星引来了毁灭星神纳努克的一瞥之后,他也逐渐的感受到了自己来自吸收命途的虚数能量转化的力量,让他的吸收之力越发的强大恐怖起来。

只不过这条路,还有很长的路程要走。

目前,他可不敢说,自己已经在姬子和瓦尔特之上,甚至,他的实力其实还到不了丹恒的真实水平。

听完洛七的解释,其他人都静静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