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9 差点吃了星核(1 / 3)

一道闪电在虚卒出手之前,已经劈在了它那如同钢铁一般的头部上,滋滋作响。

紧接着,怀里的剑飞出,剑意汹涌,雷电如臂指使,洛七找到了战斗的那种杀无赦的感觉。

面对不断涌上来的反物质军团,他毫无客气的杀。

那些反物质军团看到一个小屁孩模样的小家伙在杀敌杀的如鱼得水,都无比的震惊。

虽然,它们已经不算是什么正常人类的思考,却还是被镇住了。

而洛七发现,自己现在完全可以把这些低等的虚卒吸收掉,他的力量在他干掉一个用一个的时候逐渐增强。

“不错啊,小七,很有前途。”

卡芙卡还能在众多的反物质军团乱杀中跟他开开玩笑。

洛七现在第一次体验到了强大的力量给生命的保障的那种安全感,他觉得,这种感觉太棒了。

如果自己真的是在行走一条无人行走的命途,那以后,他的力量也之后越来越强大吧。

“好了吗银狼,还没找到?”

卡芙卡优雅的又干掉了几个反物质军团。

银狼哦了一声,最后一个字母打出,“好了!找到了,走吧。”

卡芙卡惯性的想要把小东西抱在怀里,这才发现,洛七还在不断的厮杀呢。

“卡芙卡。”银狼看着厮杀中的洛七,突然严肃道。

“嗯?”

“这个家伙,以他的吸收之力这种诡异的技能,他迟早有一天,会变得越来越强大吧。”

“没错,我甚至有一种不可忽视的直觉,他啊,会不会有一天,把吸收命途走到了极致?”

“他,会是新生的星神吗?”

“谁知道呢,不过时间不多了。”卡芙卡对着洛七温柔的招招手。

“小七,回来吧,我们该走了。”

正在体验极致杀戮的洛七听到那充满了魅惑的声音,终于回过神来。

手上的雷电消失,时间的动作行云流水,小短腿飞快的跑到了卡芙卡的身边。

被卡芙卡抱在怀里的感觉,让他越来越习惯了。

这就是当小孩的好处吗?

银狼已经破解了所有的奇物室。

他们一路杀过去,也没有碰见几个空间站的人。

空间站的人,现在正忙着对付这些一批又一批涌入的反物质军团。

一个拥有一头粉红色头发,一缕头发变成小辫子别在了耳后的少女,手上拿着一个魔法发射武器,她着急的在反物质军团里杀出一条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