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 洛七空间站杀疯了(1 / 3)

洛七没想到,自己一个人在飞船上琢磨自己的力量实力琢磨了一个多月,他其他的事情还没来得及想过会怎么样。

现在卡芙卡竟然说要带上自己?

洛七下意识觉得,这事儿不简单。

这个女人做事情,可不是乱来的。

“别这么警惕,小七。”

卡芙卡伸手摸了摸他的头顶,从她那如同红色宝石般神秘的双眸中,洛七看不出她到底在想什么。

“小七,只是发现你最近好像长高了一点点,你嘛,总是要长大的,在我身边的时候,就带你去见见世面吧。”

在我身边的时候?

洛七的重点放在了这句话上。

这话怎么听着,她有一天也会把他送人似的?

再看看银狼,银狼一边打着游戏一边点点头,像是在回应他的疑问。

刃看着玻璃外的星空,一如既往的沉闷不语。

话语权,都是卡芙卡。

“好吧,是去空间站吗?”洛七脱口而出。

“你一个六岁的小孩,怎么知道空间站的?”

“我记得,雅利洛号可是个文明落后的星球,在那里幸存的人类,可不知道深空之中的事情。”

卡芙卡和银狼都有些好奇的看着洛七。

他有时候,太不像个小孩了。

平时就喜欢跟她们说一下她们都没听说过的新鲜事物,这些是一个岁小孩的见识吗?

现在竟然连空间站都知道。

洛七呵呵笑:“我就是偶尔听到你们在说空间站,所以...”

这个理由,让卡芙卡她们勉强接受了。

毕竟有时候她们在他的面前也不避讳,任务的一些内容他自然也有听到。

……

飞船在浩瀚的宇宙飞行,洛七每一天都被宇宙的壮观给震撼。

那些曾经只能当做星星来看的星球,如今从他们的飞船面前经过,在洛七的面前放大,他甚至可以直接肉眼看到地表,但很快,他的眼前又开始一片黑暗,这说明,他们已经来到了下一个星系。

在他终于看到浩瀚星空中,漂浮着的如同空中飞行城市的空间站时,洛七心情激动的无以复加。

因为,他即将可以有机会看到老婆,不,富婆艾丝妲站长。

这少女的零花钱还可以买下歼星舰,真妥妥的壕无人性。

还有傲娇的黑塔女士,天才俱乐部号黑塔,智商顶尖,傲娇顶尖,关键还是一个在萝莉和少女之间的可爱人偶。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