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57 起飞的焰灵姬(1 / 3)

苏易环视了一眼在场的众女。

直降将【果实进阶卡】交给焰灵姬道:“这是给你的,可以让你将果实能力直接晋升到传奇级!”

“什么?居然还有这种东西吗?”

此时的焰灵姬可不是那个刚刚被召唤而来的小白,自然知道这一张小小的卡牌意味着什么。

她接过苏易递过来的卡牌。

狠狠地在苏易的脸上亲了一下后美滋滋的道:“么嘛,主人你真是太好了,奴家爱死你了!”

娜美和诺奇高看着两人亲密的模样,美眸中都是露出了羡慕的神色。

不过不是因为焰灵姬得到了【果实进阶卡】,而是羡慕焰灵姬已经真正的成了苏易的女人。

想到这里,娜美嘟起自己红润的樱唇,有些幽怨的看了苏易一眼,忍不住在心中嘀咕道。

“苏易哥哥这个大色狼当的真是一点都不专业,明明都已经将人家拉到船上了,明明与人家都已经亲亲抱抱了,也不说与人家直接确定关系,难道还要我一个女孩子主动吗?”

“叮,恭喜您的伙伴焰灵姬使用【果实进阶卡】,【烧烧果实[修复版]】(SSS级·最上品)进阶为【烧烧果实[强化修复版]】传奇级·最上品),每次升级获得的精神力从自由属性点*4点[精神力]提升至自由属性点*点[精神力]。”

“叮,您的伙伴焰灵姬【初级火巫血脉】(SSS级·最上品)进阶为【中级火巫血脉】(传奇级·最上品),火系技能威力和火焰掌控度加成从4%提升至%。”

“很好,很强大的!焰灵姬这一波是真的起飞了。”

苏易看了一眼焰灵姬,忍不住在心中感慨道。

【中级火巫血脉】带来的.倍火系技能威力加成。

在加上【传奇级烧烧果实】带来的倍精神加成。

单以伤害而言可以达到恐怖的,4倍。

虽然与苏易白虎果实提供的4+倍自由属性(变身翻倍),在加上白虎之爪的.倍攻击加成相比还有很大的差距。

但对于海贼世界之人来说简直就是降维打击。

当然。

就跟老沙一样。

焰灵姬这恐怖的攻击是用其他属性换来的。

在初期大家都不会武装色霸气的时候还好。

她凭借着一手元素化就可以立于不败之地。

但等到大家的实力都提升上去了。

武装色霸气都觉醒了。

如果她还不能将自己的其他属性提升上去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