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56 传奇级果实进阶卡(1 / 3)

与那些兴奋的村民们相比。

艾尼路手下的那些神官们则是满脸不可置信的道。

“我不信,这不可能,吾神怎么可能会被杀死?他可是掌握雷霆力量的神祇,他可是无敌的!”

“没错,这绝对是骗人的,吾神是绝对不可能被杀的!这绝对是骗人的!”

“吾神啊,您是睡着了吗?您快点降下神罚,将这个亵渎神明的家伙杀死吧!”

“是啊吾神,您不要在睡了!快点降下雷罚,将这些胆敢亵渎神明的家伙全部都轰成肉渣吧!”

……

随着艾尼路手下的神官们或不可置信,或破口大骂,只见原本的晴朗的天空突然乌云密布。

原本还满脸兴奋的空岛居民们看到这一幕后面色顿时大变,被艾尼路支配的恐惧感浮上心头,此时的他们就仿佛是一群被掐住脖子的鸭子般,瞠目结舌,目瞪口呆。

就仿佛是看到了什么令他们感到恐惧的事物一般,无论是脸上还眼中都是写满了惊恐之色。

尤其是刚刚那些骂过艾尼路,庆祝艾尼路被杀之人。

直接就是被吓得面无血色,瘫软在地。

一些人任命似的等待神罚的降临。

还有一些人则五体投地的跪在了地上,大声的求饶,同时咒骂苏易,祈求艾尼路的原谅。

而山迪亚人也是满脸颓废的看着天上的乌云道:“果然还是不行吗?那个艾尼路果然不是那么容易就能被杀死的!”

“放心吧酋长,艾尼路虽然很强,但也只是个恶魔果实能力者而已,我已经高调了海楼石武器,只要找到机会的话我一定会杀死他的!”

见众人都是一副失望的模样,身为山迪亚最强战士的韦帕朗声说道。

而艾尼路的那些手下们则是面露狂喜之色,神色猖狂的说道。

“我就说神不可能死的,这个亵渎神明的家伙很快就会被击杀,让他见识一下神真正的力量吧!”

“没错,杀死这个胆敢亵渎神明的家伙,吾神万岁!”

“吾神万岁!”

“吾神万岁!”

……

“愚蠢!”

将这一切都看在眼中的苏易神色不变,只是轻轻的打了个响指。

啪!~

清脆的响指声响起。

虽然声音不算大。

但却十分的清脆。

下方的人虽然听不到这响指的声音。

但随着苏易的响指声的响起,只见原本在云层之中的酝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