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55 空岛新神,传奇级响雷果实(1 / 2)

在杀艾尼路后苏易这一波可以说是直接起飞了。

因为获得了两颗SSS+级的恶魔果实,苏易又额外获得了,,*点寻宝积分。

同时苏易还可以将这两颗响雷果实合成一颗传奇级响雷果实,可以让食用这颗果实直接一步登天。

【自然系·响雷果实[强化版]】(传奇级·最上品)

描述:可以让能力者的体质变成雷电,可以使物理攻击、大多数能量攻击以及非霸气攻击对其能力者身体无效。

能随意释放出紫色的高压电流进行攻击。

可以用电波强化见闻色霸气范围,达到盗听效果。

在元素化状态下可以以雷电的速度进行高速移动。

在拥有恐怖的破坏力同时还拥有电疗能力。

可以用电流按摩自己的心脏,使受伤的心脏恢复跳动。

亦可产生电能来驱动机器,或借由电热产生高温。

更可以放电刺激雷云的电极向指定的区域打雷。

作为响雷果实的强化版。

即便是命中不导电的物体也能借由高温造成大量伤害,最高威力可达亿伏特。

【属性】:食用后每次升级你将获得相当于自由属性点*的[精神力]。

弱点:PYRBRI物质

苏易将合成后的响雷果实收起,然后直接飞上天空,恐怖的霸王色霸气从他的身上发出,虽然在他的刻意控制下没有将任何一人震晕,但却让他们全部都不自觉的跪了下去。

做完这一切的苏易嘴角勾起了一抹淡淡的笑容,直接将自己的声音通过霸王色霸气传遍整个空岛,语气威严的说道。

“空岛上包括山迪亚人在内的所有人你们好,我叫苏易,是你们的新神!”

“嗯?”

看到天上的乌云消散,感受到那恐怖的威压,空岛的众人还以为苏易已经被杀。

但现在看来事情好像在朝一个他们从未想过的方向发展。

一个他们只敢在心里想想的方向发展!

而焰灵姬、娜美、罗宾、薇薇、诺奇高也都将自己的目光看向了天上那个伟岸的身影,一张张绝美的脸上都是写满了错愕之色。

明明时间才过去短短几分钟的时间,但她们却感觉好像过了很长很长的时间,因为她们实在是想不通为什么苏易好端端的怎么就成为了空岛的新神呢?

苏易并没有理会众人的想法,继续开口说道。

“艾尼路已经被我击杀,艾尼路统治下的高压时代也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