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53 隔空交手,雷神之怒(1 / 3)

艾尼路快速从自己的神殿之中站起。

然后将更多的法力凝聚于身后的大鼓之上。

再次施放神之裁决。

只见原本晴朗的天空突然乌云密布,随着蓝色的电弧在云层之中穿梭,一道比之前更加粗壮数倍的落雷带着一股灭杀一切的威能,直奔苏易而来。

那恐怖的威势惊天动地,骇人无比,因为的目标只有苏易,所以高度凝聚,与之前完全不可同日而语。

“给我散!”

苏易面色不变,又是一拳轰出,随着金色的武装色·神力在他那白皙的却头之上浮现,恐怖的爆炸之声响起,那声势骇人的落雷再次被苏易一拳轰散。

“什么情况,神发怒了吗?”

“哪里好像有一个人!”

“嘶,那个人是谁,好强大,居然一拳就轰散了神的裁决!”

“嘘,你不想活了啊!”

……

两人的战斗所引起的声势顿时吸引了周围无数人的目光。

他们看着那个凌空虚渡,沐浴在雷霆之中,宛如天神降世一般的男人,心中陡然燃起一缕名为希望的火焰。

虽然他们还不知道苏易是谁。

虽然他们才第一次与苏易见面。

但心中却都是生出了一丝奢望。

如果苏易能击败艾尼路就好了!

如果苏易能成为他们的新神就好了!

他们不知道如果真的发生那种事情后他们今后的生活会不会变得更好一些。

但他们很想要尝试一翻。

因为再坏也不会比现在更坏不是?

“加油!”

此时无数的空岛的居民在心中为苏易呐喊。

不过艾尼路那长时间积累威压却是让他们不敢直接将这句话喊出声来。

“加油!”

“苏易哥哥加油!”

“主人加油!”

……

与那些空岛的原住民们相比,众女就没有那么多的顾虑了,她们目光痴迷的看着天上的苏易,大声为其加油。

而再次将艾尼路的落雷轰散的苏易面露寒光,语气淡漠的说道:“来而不往非礼也,艾尼路,你也吃我一剑吧!”

随着苏易的声音落下,恐怖的杀气从他的身上发出,一柄金色的飞剑苏易的前方的浮现,随着金色的武装色·神力覆盖在飞剑之上,苏易直接控制自己的飞剑朝艾尼路射去。

那金色的飞剑化为一道金色的流光,虽然快速闪电,但与艾尼路相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