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52 战国的忌惮,艾尼路出手(1 / 3)

海军本部。

玛丽乔亚。

战国、卡普、鹤以及三位大将聚在一起,神情严肃。

鹤参谋将事情的经过汇报完坐到自己的坐位之上。

元帅战国则是起身环视在场的众人,大声说道。

“事情的经过鹤参谋都已经说清楚了,我就不多做赘述了,根据寇布拉所说沙·克洛克达尔使用[跳舞粉]这种违禁品使得阿拉巴斯坦陷入内战之中。

妄图以此窃取国王之位,幸得海贼猎人琅琊的帮助,击杀克洛克达尔,覆灭巴洛克工作室,我们要如何处理?”

“一个海贼而已,杀了就杀了呗,有什么大不了的!难道元帅你将我们叫来就是为了这种小事儿吗?”

萨卡基斯翘着二郎腿,一张不苟言笑的脸上带着毫不掩饰的厌恶之色,显然是对克洛克达尔没有什么好感。

“克洛克达尔作为一名王下七武海,居然妄图窃取一个国家,实在是太过分了,我认为这种事情没什么可讨论的!”

库赞也在一旁开口附和。

虽然他因为性格的原因与萨卡斯基有些不对付。

但在这件事情上两人的想法却是出奇的一致。

“现在的年轻人真是太可怕了,年纪轻轻就能拥有杀死克洛克达尔的实力,我们这些老家伙是真的老了呦!”

一旁的波鲁萨利诺则是一边修剪着自己的指甲,一边故作夸张说道。

虽然看似好像什么都没说,但在场的都不死蠢人,都听出了他话中的言外之意。

克洛克达尔好歹是他们选中的王下七武海,曾经也是可以与道格拉斯·巴雷特不相上下的人物。

虽然与白胡子一战后差点被杀,但他能从白胡子的手下逃脱就已经可以说明很多的问题。

现在他居然会被苏易这么一个刚刚出道的新人杀死,自然是要引起足够的重视。

“琅琊是来自蓝星秦夏的异人,从出道至今还没有做过什么违背正义之事,虽然杀死了老鼠上校,但也是因为他贪污腐败,与海贼狼狈为奸,所以如果有可能的话,最好是将其拉入我们海军!”

一旁的鹤参谋开口说道。

“什么?他居然是来自异世界的冒险者,也就是说他来到我们世界还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吗?”

萨卡基斯猛地起身,一张威严的脸上写满了严肃之色。

其他人也将目光看向了鹤参谋,显然也是在等待她的答案,毕竟这种事情实在太不可思议了。

那些异人刚刚来到他们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