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51 残暴的艾尼路,如花出山(1 / 2)

原本安静、平静的空岛之上,岛上的人们熙熙攘攘,坐着自己的事情,脸上都是带着掩饰不住的恐惧与不安神情,但日之还要继续,只能尽量不让自己去触碰那位存在的禁忌。

轰隆隆!

原本晴朗的天空突然乌云密布,有蓝色的电弧在云层之中穿梭。

看到这一幕的所有人都是面色一变。

眼中都是露出了浓浓的恐惧与不安之色。

他们的双眼环视四周。

寻找那个触怒了神明之人。

很快便发现了目标。

只见不远处的一条小巷中,一名刚刚不小心叫了艾尼路名字的小孩脸上写满了惊恐之色,连忙跪在地上道。

“艾尼路大人我错了,求求你饶了吧!我以后再也不敢直呼您的名讳了!”

此时她那些原本与之相熟的小伙伴们犹如躲瘟神般快速离开,眼中都是露出了浓浓的恐惧之色。

而在空岛的神殿之中。

盘膝而坐,一手扣着脚趾,一手拄着自己的半边脸的艾尼路半眯着眼睛,打了个哈欠,只是随意的看了一眼那小孩所在方向,语气平静的自语道。

“没关系,我饶你了,下辈子记得不要在犯了!耶哈哈哈!~~~”

随着艾尼路的声音落下,一道天雷从天而降,那名跪在地上的小孩还没搞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便直接化为一块焦炭,散落一地。

“花花!”

一名身后长着小翅膀的中年妇女先是一呆,随后顿时发出一阵歇斯底里的声音。

她快速跑到那具焦炭的面前,宛如一只暴怒的狮子般怒骂道:“艾尼路,你魂淡,你没有人性,你个畜生,她还只是……”

轰隆隆!

那中年妇女的话还没有说完。

便又是一道落雷从天而降。

直接将其轰杀。

整个世界就仿佛被按下了暂停键一般。

顿时陷入了一片寂静之中。

周围之人的眼中虽然都是闪烁着愤怒的火焰。

但却全部都手捂住了自己嘴巴,不敢发出任何的声音。

就连那些小孩子们们都死死的捂住自己的嘴巴,乖巧的犹如鹌鹑一般。

这里可没有熊孩子生存的土壤,因为真正的熊孩子早就已经焦炭了。

天上的乌云迟迟没有散去。

无数雷霆在乌云之中穿梭。

空岛上的人都知道,这是艾尼路对他们的警告,否则以艾尼路的实力,哪怕没有这些乌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