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47 收服罗宾,神机百炼(1 / 3)

苏易走到罗宾的面前,伸出手,微笑道:“罗宾小姐,你应该已经睡够了吧?”

“果然还是瞒不过苏易先生啊!”

既然被苏易给被拆穿了。

罗宾也没有在继续装昏迷。

她看着周围那满地的尸体,眼中露出一抹复杂之色。

虽然她知道这些人都不是什么好人,但毕竟当了这么长的时间的伙伴,她的心中还是有那么一丢丢的伤感的。

罗宾起身拍了拍身上的沙子,有些好奇的看着苏易道:“既然苏易先生知道我是装的,那为什么不杀了我呢?”

“我为什么要杀你?”

苏易并没有回答罗宾的话,而是开口反问道。

“因为我是赏金万贝利的恶魔之子啊!”

“那只是世界政府的那帮垃圾赋予你的身份!”

苏易看着罗宾的眼睛,神色认真的说道:“在我的眼睛你只是一个喜欢研究历史的可怜女人,仅此而已!”

罗宾的娇躯微微一颤,美眸中露出一抹异样之色,她不动声色的转移话题道。

“没想到苏易先生的实力居然如此强大,克洛克达尔可是世界政府任命的王下七武海,您就这么杀死他真的没关系吗?”

“杀了就杀了,又能有什么关系?”

苏易打了个哈欠,无所谓的摊了摊手,身上散发着无与伦比的自信,那种藐视一切的霸气可以让所有异性都为之沉沦,就是罗宾也不例外。

“难道你不怕世界政府和海军的追杀吗?”

“一群土鸡瓦狗而已,有什么可怕的?”

苏易转头看着罗宾,突然说道:“罗宾小姐你想要做你自己吗?”

“什么意思?”

苏易英俊的脸上露出一抹淡淡的笑容,他用充满蛊惑力的声音道。

“卸下脸上的伪装,无视世界政府的威胁,毫无顾及的研究历史,与伙伴们一起在大海之上航行!”

“可以吗?”

听着苏易那充满蛊惑力的声音,罗宾几乎是下意识的便问出了口。

“当然,只要你成为我的伙伴,我就是你最大的靠山,可以为你遮蔽所有风雨!”

“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罗宾这次并没有直接回答,多年逃亡的经历让她忍不住反问道。

“因为你将会成为我苏易的重要伙伴啊!”

罗宾深深的看着苏易那张不似作伪的英俊面容,就仿佛是下定了什么决心一般,直接卸下那使用花花果实伪装的面容。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