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46 恐怖的收获,一步登天(1 / 3)

“叮,恭喜您杀死【沙漠之王·沙·克洛克达尔】(LV.4级领主),获得经验值,4,点,传说度+点,声望值+万点,【自然系·沙沙果实】(SSS级·最上品)*、《高级体术精通》(B级·最上品)*。

检测您是越级杀怪,本次获得经验值提高%。

检测到您是第一个杀死领主级BSS的冒险者,传说度+点,您本次获得的奖励提高一倍。”

“叮,恭喜您等级提升到LV.级,自由属性+,*!”

一连道金光在苏易的身上浮现。

直接让他的等级提升道了LV.级,自由属性增加了多万点。

在加上从克洛克达尔以及那些巴克利工作室之人身上掠夺的过来的属性,直接让他成为了一名SS级强者,这就是越级打BSS的魅力。

“叮,恭喜冒险者实力提升至【SS阶·中期】,传说度+点,作为第一个将实力提升至SS阶的冒险者,您本次获得的传说度翻倍,获得《霸王色霸气》(SSS级·最上品)*,检测到您已经拥有《霸王色霸气》,您的《霸王色·神威》熟练度+,当前为大师级!”

苏易再次将这些属性平均分配到了自己的四围之上,直接让他四围全部达到了一千多万点。

如果进入白虎形态,他的总属性将会突破一亿大关,成为一名SSS级强者。

如果在加上大师级的《霸王色·神威》和自己的各种能力,即便是海军的三位大将他也有一战之力,已经真正的站在了这个世界的金字塔最顶端。

“叮,作为第一个击杀领主级BSS的冒险者,你的名字将会在在冒险者中广为流传,请问您是否隐藏自己的姓名?”

“否!”

既然都已经决定不隐藏了,苏易自然是要嚣张到底,自己还弱小的时候都无所畏惧,现在又有谁能奈何的了他?

……

西海,上帝之手·阿斯特将一名LV.级的头顶级BSS击杀,神色嚣张的自语道。

“琅琊,你等着吧,不就是恶魔果实吗?我也得到了,作为猫猫果实·美洲狮形态的能力者,我很快就会追上你的!”

“阿斯特少爷最棒,阿斯特少爷最强,那个什么狗屁琅琊也就运气好了一些,很快就会被我们撒斯特少爷超过的!”

“没错,很快就会超过的!”

……

世界公告:“叮,恭喜冒险者【琅琊】(秦夏帝国)击杀【沙漠之王·沙·克洛克达尔】(LV.4级领主BSS),率先完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