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38 大收获,两颗恶魔果实(1 / 3)

“大色狼!”

娜美打量了一下薇薇那精致的面容和姣好的身材,忍不住白了苏易一眼后小声的说道。

虽然她已经看穿了苏易的“险恶”用心,但却并没有太过在意。

在海贼这种混乱的世界。

一夫一妻只会出现在社会的最底层。

那些贵族姥爷有个三妻四妾是很正常的,那些天龍人光是奴隶都是按百去计算的。

当然。

强大的女人有几个男宠也很正常。

其中最为出名的就要属夏洛特玲玲了。

至于焰灵姬对于这种事情看就更开了。

所以虽然她们都知道苏易的心理打的是什么小九九。

但却都没有选择阻拦的想法。

而薇薇在经过短暂的沉默之后精致的脸上则是露出一抹坚定紫色。

她看着苏易眼睛,神情严肃的说道:“只要你击败克洛克达尔,我就答应你打工还债!”

“放心吧,你肯定是逃不掉的!”

苏易看着门外,随意的说道。

几乎就在他声音落下的瞬间,他们房间的大门突然被直接炸飞。

随后打着一把太阳伞,长相到也算得上漂亮的MISS情人节和身穿红色大衣,有着一头爆炸卷发的MR.两名巴洛克工作室的干部大摇大摆走来,同时将目光放倒了薇薇的身上。

“不好,是巴洛克工作室的MISS情人节和MR.,他们两个都是恶魔果实能力者,实力非常的恐怖!”

薇薇转过头,正好看到了两人,她面色猛地一变,身体不自觉的颤抖了起来。

“有我在,放心吧,不过是两条杂鱼而已,交给娜美和灵姬就好!”

苏易拍了拍薇薇的肩膀,将目光看向了两人。

这MISS.情人节和MR.不但都是LV.级的头领级BSS,而且还都是恶魔果实的能力者,最主要的是这两人的恶魔果实都非常的强大。

其中MISS情人节的能力是【超人系·轻重果实】(SS级·最上品)。

可以自由的改变自身的重量。

可以犹如羽毛般飞上天空,也可以以恐怖的重量压制敌人。

常用的手段是飞到天空,然后将自身的重量变成一万公斤攻击敌人。

(从这里就可以看出这个世界人属性的强大了,一万公斤,也就是吨的重量,而这只是初期的一个被被娜美和薇薇两人联手击败的杂鱼而已)

而MR.则是【超人系·爆炸果实】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