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37 出不起钱就打工还债吧!(1 / 3)

苏易转过头。

将目光看向的薇薇所在的方向。

露出一抹意味深长的笑容。

配上那张犹如天神般英俊的面容。

让薇薇芳心一阵加速。

精致的脸上也是不自觉的露出一抹淡淡的的红霞。

“我知道你是阿拉巴斯坦的薇薇公主,也知道你为什么会成为巴洛克工作室的一员。

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你的国家之所以会变成那般模样,都是因为克洛克达尔!就是因为他大量的使用跳舞粉所以阿拉巴斯特的其他地区才会一直处于干旱状态,也正是因为有他的挑拨,所以才会反叛军的出现。”

“什么?”

苏易那极具磁性的声音突然在薇薇的耳边响起,让她的面色猛地一变。

薇薇和伊卡莱姆在巴洛克工作室潜伏了这么长时间,也打探了一些消息。

虽然没有苏易知道的这么详细。

但大多数都与她打听到的内容极相差不多。

所以她对苏易的并没有什么怀疑,只是没想到克洛克达尔居然如此的丧心病狂,原本她以阿拉巴斯坦不下雨是因为天气的原因,但没想到居然是人为造成的,这对她的世界观顿时造成了巨大的冲击。

当苏易回到房间,薇薇已经卸下那层故作凶恶的伪装,只剩下无尽的忐忑与不安。

就仿佛是一只被大灰狼环视的小绵羊般。

弱小、可怜、又无助。

“你来了啊!”

苏易看着薇薇,笑着问道。

“嗯!”

薇薇点了点头,声若蚊蝇。

别在外面站着了,进来说话吧!

“啊?好的!”

薇薇进入房间之中。

看着娜美和焰灵姬两人,眼中露出一灭怪异之色。

她看了看苏易那张犹如天神般英俊的面容,然后有看了看长相气质各有千秋的娜美、焰灵姬和诺奇高。

似乎是突然想到了什么事情,美眸中不禁露出一抹怪异之色。

那白皙无瑕的俏脸之上也是蒙上了一层淡淡的红霞。

苏易不知道薇薇的想法。

所以有些莫名其妙。

他给薇薇到了杯茶,示意她坐下后好奇的道:“你已经考虑清楚了吗?”

“是的!”

薇薇点了点头,有些好奇的看着苏易道:“我是为了我的国家,不得不对上这个王下七武海之一的【鳄鱼】,但你是为什么要找克洛克达尔麻烦呢?”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