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31 武装色霸气觉醒(1 / 3)

与王路飞所在的风车村相比。

索隆所在的霜月村就比较拉跨了。

不但只有一个宝箱。

而且还只是铂金宝箱。

在耕四郎所在的一心道场之内。

苏易借着参观的名义将宝箱取走。

然后与娜美两人在霜月村补充了一波物资。

重新回到自己的小船之上。

因为苏易为了寻找宝箱浪费了一些时间。

所以为了避免罗宾被王路飞给提前拐跑。

苏易并没有在东海继续逗留。

而是直奔罗格镇的方向驶去。

小船的甲板之上。

三人一边满脸幸福的吃着诺奇高做出的发光料理。

一边满脸期待的看着苏易。

虽然她们完全看到不到宝箱,甚至都看不到苏易开宝箱的动作,但那三张精致的脸上却是写满了好奇之色。

“好了,我要开宝箱了,两位女神给我个幸运之吻吧!”

苏易指了指自己两边的脸颊,娜美和焰灵姬虽然有些羞涩,但还是一人在苏易的脸上亲了一下,就连诺奇高都是在娜美的后面亲了一下苏易,然后犹如鸵鸟般将自己脸颊“埋”了起来。

苏易看着诺奇高那害羞的模样,看着她那已经达到点的亲密度,不禁有些感叹【日久生情】这个天赋强悍。

配上自己的颜值和身材,对异性简直就是降维打击。

苏易将目光看向仓库中的【铂金宝箱】,不再多想,直接开启。

随着只有苏易一人可以看到金光闪烁。

欢快的BGM响起。

仓库中那华丽的铂金宝箱消失于无形,一本技能书静静地躺在仓库之中。

苏易知道她们在一直关注,所以直接将其取出,让一直关注这里情况的焰灵姬、娜美以及诺奇高瞪大自己的眼睛,漂亮的脸上写满了不可置信之色。

“这就是刚刚开出的物品吗?”

“是的!”

苏易将面前的技能书拿在手中,随着洞察术使出,他的眼睛顿时亮了起来。

《金刚不坏体神功》(S级·最上品)

描述:《武侠世界》【少林寺】的镇派神功,共九重,相传乃是达摩祖师所创。

虽然出自低武世界,但却可以为修炼者打下坚实的基础,在修炼后续的修真功法时可以发挥出事半功倍的效果。

【金刚不坏神功】练成之后将会获得无坚不摧、万毒不侵、金刚不坏、至刚无敌的【金刚不坏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