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30 不可以的,主人(1 / 3)

“不可以的,主人,现在还是白天,而且娜美和诺奇高还在一旁看着呢……”

焰灵姬用尽全身的力气将苏易推开。

声音有些沙哑的说道。

配上那宛如天籁的一般的声音。

酥魅入骨,欲拒还迎,让人食指大动。

一条银色的丝线在苏易和焰灵姬之间浮现。

她手忙脚乱的整理了一下自己那凌乱的泳衣。

一张绝美的俏脸已经被变成了血红色。

就连那光洁如玉的肌肤之上都是泛起了淡淡的红霞,看起来更加的明艳动人,更加的惹人注目。

此时焰灵姬宛如宝石一般的眼眸满是水雾,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一颗芳心剧烈的跳动,仿佛要破体而出一般。

“原来这才是真正的接吻吗?”

一旁的娜美瞪大的自己的美眸,捂着自己红润的樱唇,感觉打开了一扇新世界的大门。

她原本以为的亲亲就是那种唇与唇的触碰。

但没想到实际的亲亲居然这样的。

顿时让她感觉之前自己有些亏了。

有种想要补回来的冲动。

而诺奇高也是瞪大自己的眼睛,连忙跑到了自己的船舱之内。

此时诺奇高只感觉自己的芳心剧烈的跳动,脑中不自觉的浮现出刚刚的场景,随着那画面逐渐的模糊,居然变成了苏易和自己,顿时让她羞的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此时的苏易并没有注意到娜美和诺奇高的异样。

他看着焰灵姬那惹人犯罪的模样,虽然感觉自己体内兽血在沸腾,但也是反应了过来。

他有些尴尬的摸了摸自己鼻子,不好意思的说道:“对不起啊灵姬,你太诱人了,我刚刚有些没控制住我自己!”

“没关系的!如果主人真的想要的话灵姬晚上可以去侍寝……”

焰灵姬低着头,想要去看自己的脚尖,但却被一片雪白遮住,用越来越小的声音说道。

“对了苏易哥哥,我们还有大概半个小时左右就能抵达霜月村了,苏易哥哥你好端端的为什么要来这里啊?”

一旁的娜美见两人之间的氛围变得有些尴尬,一双美眸叽里咕噜一转,满脸好奇的问道。

“当然是来寻宝的啦,我之前不是跟你们说过吗,我可以看到一些别人看不到宝物!”

作为自己的船员,自己的最亲近之人,有些事情是瞒不住的。

毕竟苏易不时的就能获得一些来自诸天万界的物品,就是傻子都能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