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27 一个眼神秒杀海兽哞哞(1 / 3)

当苏易从恶龍的庄园内走出。

娜美的娇躯直接扑倒苏易的怀中。

此时的她梨花带雨,泪眼婆娑的道。

“谢谢,谢谢你,谢谢你苏易哥哥,今天是我这年来最开心的日子,这些都是因为苏易哥哥!”

“傻瓜,你可是我苏易的人,帮助你不是应该的吗?”

苏易揉了揉娜美的脑袋,继续道:“而且恶龍可是价值好多的经验值,即便没有你的话我也会将其击杀的!”

娜美双手环着苏易的脖子,那一对已近颇具规模的傲然之物抵在苏易的身上,挤出一条刺目的沟壑。

少女那淡淡的幽香不断地传入苏易的鼻中,她撅着嘴,撒娇道。

“我不管,我不管,我只知道是苏易哥哥帮我杀死了老鼠上校,帮我杀死了恶龍,帮我报了贝尔梅尔阿姨的大仇!这一切都是苏易哥哥的功劳!”

苏易英俊的脸上写满了宠溺之色,顺口调笑道:“好好好,你说什么就是什么,那你要怎么报答我呢?”

“这样够吗?”

娜美的美眸中露出一抹挣扎之色,她先是低头思索了一番,随后仿佛下定了什么决心一般,直接踮起脚尖,然后在苏易满脸不可置信的目光注视下蜻蜓点水般的在苏易的唇上亲了一下。

做完这一切的娜美就仿佛是一只受惊的小兔子般快速朝恶龍庄园内跑去,同时还故作淡定的道。

“你应该没有将我的财宝拿走吧?”

“当然,都给你留着呢!”

苏易摸了摸自己刚刚被娜美偷袭过的地方,英俊的脸上不禁露出一抹淡淡的笑容。

他不是什处男。

这也不是他的初吻。

所以这一下对苏易来说其实并没有什么太大的感觉。

因为速度太快。

他甚至都没有来得及去感受家人那柔软的触感。

不过这种甜甜恋爱氛围却是让苏易十分的受用。

尤其是在对方还是娜美这个自己从小喜欢到大的动漫女神情况下。

让他的虚荣心得到了极大满足,如果现在自己是在地球话他绝对会发一个朋友圈,将这件事情像所有人炫耀一番。

“呜!~”

一旁大焰灵姬则是瞪大自己的美眸,捂住自己的樱唇,强忍着不让自己叫出声来。

虽然她看起来一副妩媚动人,经验丰富的老司机模样。

但实际上她国漫中得另外一个叫彦的女天使一样。

都只是个云司机而已。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