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26 大奖,金刚狼的再生天赋(1 / 3)

苏易一拍自己的额头,突然想到了那个从巴基大神那里开出的宝箱。

作为自己获得的第一个钻石级宝箱,他原本是像沐浴焚香之后再开启的。

不过之后因为忙活着购买船只的事情就给忘了。

现在自己刚刚用一个黄金级宝箱垫手。

这个钻石级的宝箱必定不会让自己失望。

所以苏易快速将那个从巴基大神处获得的钻石级宝箱开启。

熟悉的金光闪过。

苏易深吸了口气,直接将自己的目光看向了那钻石级宝箱所在的方向,一双璀璨的金色眼眸中写满了期待之色。

这可是钻石级宝箱啊!

这可是自己的第一个钻石级宝箱啊!

这可是从拥有霸王色运气的巴基大神处获得钻石级宝箱啊。

虽然已经不是自己开的第一个钻石级宝箱,但总归不会让自己失望吧?

【自愈再生】(传奇级·最上品)

描述:出自《漫威》世界金刚狼的能力。

身体能够以超过任何正常人类的速度自然地恢复大多数受损或破坏的组织和器官,再生速度与造成的损害成正比。

疾病、毒素、麻醉剂之类的负面效果只能在其体内产生超过数秒的作用,只有同时将其身体的所有组织彻底摧毁才能将其击杀。

属性:每秒额外恢复.%最大生命值。

“中奖了!”

苏易看完【自愈再生】介绍的后没有任何迟疑,直接选择了使用。

虽然苏易没有感觉自己的身体发生任何的变化,但他的天赋栏中却是多出了一个【自愈再生】的天赋。

苏易尝试着在自己手臂之上划出一道伤口。

只是不到一秒钟的时间那伤口便是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恢复如初,让苏易大为满意。

不愧是巴基大神。

就是给力。

每秒.%的最大生命值恢复在那些真正的游戏中可能算不得什么。

但无限世界明显不是什么真正的游戏。

每秒恢复.%的最大生命值就意味着无论是苏易受到多么严重的伤势都可以在秒内彻底恢复。

妥妥的BUG一般能力。

有了这个能力后苏易的续航能力将会大幅度的提升。

就算是遇到一些比较强大的敌人也可以将敌人耗死。

“叮,恭喜您杀【鱼人·恶龍】(LV.级头领BSS)、【鱼人·克罗欧比】(LV.级勇者)、【鱼人·啾】(LV.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