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25 击杀恶龍,见闻色觉醒(1 / 3)

苏易的战斗经验虽然没有恶龍丰富。

但因为学会了伏虎拳这种技能和拥有属性上的优势,已经完全占据了主动。

苏易看了看娜美、焰灵姬以及诺奇高三人。

见她们那边的形势大好。

基本不用自己担心后苏易也不急着将恶龍击杀。

而是利用它磨练起了自己的战斗技巧。

毕竟像恶龍这种属性与自己相近,但却拥有丰富战斗经验的敌人可是不多了。

是当前最适合做作为自己的陪练的。

如果自己不能在初期积累足够的战斗经验,那等到后期自己遇到实力相近的敌人因为战斗经验的缺乏是很有可能会直接丢掉小命了。

“叮,恭喜您激活【见闻色霸气】(SSS级·最上品),作为第一个激活的【见闻色霸气】的冒险者,您的【见闻色霸气】熟练度等级+,以达到入[娴熟级]。”

“叮,因为冒险者觉醒【见闻色霸气】(SSS级·最上品),果实技能触发,您的【见闻色霸气】以自动进阶为【见闻色·神识】(神话级·最上品)。

拥有比普通【见闻色霸气】更加强大的威力,更加巨大的范围、隐藏着更多恐怖的效果。”

随着见闻色霸气的觉醒。

苏易感觉自己的体内就仿佛有一道无形的枷锁被打破了一般。

眼前的世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自己的大脑变得前所未有的清明。

五感也变得前所未有的敏锐。

恶龍的攻击明明十分的迅疾。

但在苏易的眼睛仿佛在以.倍速在观看一般,那些原本凌厉的攻击顿时变得破绽百出。

苏易不但可以轻易的判断出恶龍攻击的落点,甚至可以直接复刻出对方技能。

虽然还达不到预知未来的程度。

但在实战中却是可以达到类似的效果。

作为强化版的见闻色霸气。

苏易的【见闻色·神识】与普通的见闻色霸气相比在拥有见闻色霸气全部能力的同时还拥有透视、上帝视角、以及超远视距等效果,随着见闻色熟练度的提升,聆听万物之声、读心术、预知未来等能力也会相继觉醒。

普通人的见闻色霸气能有一种效果就不错了,但苏易的【见闻色·神识】却可以获得见闻色霸气所能拥有的全部效果。

在觉醒了【见闻色·神识】之后苏易才知道为什么这个世界的人不像武侠世界的人一般追求各种技巧。

因为在拥有见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