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6 焰灵姬不为人知的一面(1 / 3)

苏易走到焰灵姬的面前。

温柔的将其扶起后轻轻的为其擦拭掉脸上的细汗,有些心疼的道。

“对不起,都是我不好,不应该让你做这么危险的事情!”

焰灵姬摇了摇头,毫不犹豫的说道。

“这都是灵姬自愿的,怪不得主人,只是我实力太差了,让主人您失望了!”

“只要你人没事儿就好!”

苏易看着焰灵姬,好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神情严肃的说道:“对了灵姬,我们是伙伴,你以后就不要叫我主人了,就直接叫我的名字吧!”

“不要,主人就是主人!”

“我说了,我们是伙伴,是平等的!”

焰灵姬看着苏彧那张犹如天神般英俊的面容。

虽然感觉他好像比自己印象中的主人更加阳光、更加英俊,也要更加的迷人。

但却还是固执的说道:“如果不是主人的话灵姬早就死了,所以在灵姬的心中主人就是主人,永远都是灵姬的主人!”

“好吧,好吧,你爱叫什么就叫什么吧,真是拿你没办法!”

苏易揉了揉焰灵姬的脑才,脸上露出一抹无奈之色。

而后者则是犹如一个小猫般眯着眼睛,口中发出哼哼唧唧的声音,那张绝美的脸上写满了满足之色。

看着焰灵姬那虚弱的模样,苏易直接以公主抱将焰灵姬抱起,温柔说道。

“灵姬你太累了,好好休息一会吧!”

“嗯,好的,谢谢主人!”

焰灵姬目若春水。

面若晚霞。

她双手环住苏易的脖子。

将脸靠在苏易的胸膛之色。

一双美眸中写满了感动之色。

主人从未有过的温柔让焰灵姬十分的满足。

甚至有种自己是在做梦的错觉,她呆呆的看着苏易,忍不住在心中想到。

“今天的主人好温柔,好迷人,如果主人能一直这样就好了!”

焰灵姬思索间,好感度直接增加了点,从原本的点达到了点,直接满足了福利宝箱的开启条件。

“叮,恭喜冒险者与福利宝箱携带者焰灵姬的好感度超过点,以满足福利宝箱领取条件,请尽快领取!”

苏彧先是一怔。

随后便是大喜。

如果不是亲眼所见。

就算是打死苏易他都不会想到原著中那个犹如魔女一般的火魅妖姬居然还有这样的一面。

而从焰灵姬一开始就称呼自己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