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4 区域公告,克利克海贼团覆灭(1 / 3)

“伟大的航道你是去不了了,但是地狱的话我到是可以送你一程!”

平静的声音响起从毒雾之中传出。

虽然不大。

但却犹如闷雷般在克利克的脑中炸响。

他瞪大自己的眼睛,满脸不可置信的道:“你居然没死?”

“这怎么可能?克利克大人M·H·剧毒无比,怎么可能有人能能抵抗得住?”

就连一旁同样带着防毒面具的鬼人阿金也是满脸呆滞,一副见了鬼的模样,显然是克利克的M·H·有着充足的信心,所以一时间有些无法接受。

“少见多怪!”

浓郁的毒雾之中。

苏易抱着娜美。

脚踏虚空,随意的从毒气走上走出。

一个无形的屏障将两人包裹在其中。

那恐怖的毒气连进入苏易两人的一米之内到都无法做到,自然也就无法对两人造成任何的伤害。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我不信,我的M·H·是无敌的,没有人能挡得住!”

此时的克利克状若疯狂,显然是受到了极大刺激。

他的肩膀、手腕、盾牌之上都是出现了枪口,然后伴随着无数火舌吞吐而出,一发发弹丸不断的朝苏易射去。

噗噗噗……

苏易面色不变,毫不在意。

他紧了紧怀中的佳人,给了娜美一个安心的眼神后直接控制五柄飞剑飞出,直奔两人射去。

五柄飞剑宛如五到流光。

在苏易的控制下宛如真正的剑客一般,凌厉、迅疾、杀意凛然。

但却要比真正的剑客更加令人难以琢磨。

虽然克利克和阿金的实力也算不错。

但与苏易相比却还是要逊色太多。

苏易都不需要变身。

甚至都不需要他亲自动手。

光是这五柄飞剑在苏易控制下便爆发出了无与伦比的杀伤力。

这些飞剑因为都是苏易使用庚金之力凝聚而成,无论是锋利度、坚固度都丝毫不比那些大快刀逊色。

甚至因为上面带有巽风之力的关系,其锋利度要远远超过那些大快刀,速度也是快的惊人。

所以即便是克利克披上了那件剑山斗篷也每逃脱他死亡的命运。

而鬼人阿金的虽然因为忠诚和知恩图报的性格被无数海米铭记,但苏彧却并没有去招募对方的想法。

以他的实力,还不配不苏彧招募。

“叮,恭喜您杀死LV.级头领级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