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3 秒杀克利克海贼团(1 / 2)

苏易看着身边佳人那傲娇的模样。

嘴角忍不住勾起一抹淡淡的笑容。

他环住娜美那宛如风中柳絮般盈盈一握的腰肢,然后纵身一跃,宛如没有重量的羽毛一般,直接飞上空中。

“啊!~”

娜美尖叫一声,也不知道是被吓得还是羞的,她紧紧的抱住苏易的身体,神色惊慌的道:“你干嘛吗?”

因为之前一直在仓库中去搜寻克利克海贼团的财宝,所以娜美并没有看到苏易御空飞行,大发神威模样,在直接被苏易抱着跳起后她看着下方的大海,顿时有些慌了。

虽然她出身在海边,水性极好。

但这里可是危机四伏的大海,说不定什么时候就会有海王类出没,所以普通人是轻易不敢直接下海的。

“当然是飞过去啊!”

苏易御风而行,理所当然的说道。

而此时的娜美也已经发现自己的身体并没有下坠,是真的在天上飞行后并没有因为被苏易抱在怀中的她并没有因为被苏易占便宜而不满。

而是满脸兴奋的道:“苏易哥哥你居然会飞诶,你这是怎么办到的啊?”

“很简单,我是吃了白虎果实的恶魔果实能力者,拥有操控风的力量,所以能御风而行!”

“恶魔果实?就是那种价值最少一亿贝利的海上秘宝吗?你还真是幸运啊,为什么我就遇不到那种好东西啊!?”

“你想吃恶魔果实吗?”

苏易看着娜美,有些好奇的问道。

娜美理所当然的道:“当然不想啦,那可是最少一亿贝利诶,只要我能获得一颗恶魔果实,那就可以直接买下村子了!”

苏易哑然失笑,原本他还以为娜美是想获得恶魔果实的力量,但没想到她只是想要拿来卖钱。

不过想想也是,作为一只贪财的小贼猫,这才比较符合娜美的性格不是?

“什么人!”

看着飞来的苏易和娜美。

克利克海贼团的巡逻成员们面色顿时大变,厉声质问道。

噗噗噗噗……

回答他们的一阵破空之声,五柄飞剑宛如死神手中的镰刀般飞出,直接将那些巡逻的克利克海贼团成员全部击杀。

不过那些离得较远,没有在第一时间被击杀之人则是直接拉动警报。

随着刺耳的铃声响起。

那些原本正在岛上嗨皮的克利克海贼团成员们纷纷穿上衣服、提起裤子、推翻赌桌,操起家伙,快速冲了出去。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