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2 开宝箱,我爱一条柴(1 / 3)

待娜美在苏易的怀中发泄完后他才轻轻的拍着娜美的后背道:“乖,不哭了,你马上就要达成夙愿了,应该开心才是!”

“对,我马上就可以将村子买下来了,到时候村子里的大家就不用再担心被那些可恶的鱼人压迫了,我应该开心才是!”

娜美擦了擦自己流出的泪水,破涕为笑,似乎是感受到了两人此时似乎有些过于亲密了,娜美的俏脸不禁微微一红。

她偷偷看了看苏易那张没有任何瑕疵的英俊面容和壮硕的身材,在联想到苏易之前对自己说的话,娜美突然发现成为苏易的人似乎也没什么不好的。

这个男人不但实力强大,而且英俊帅气,最主要的是他说过只要自己自己打包的财宝就是自己,让娜美忍不住发出有些激动的鹅叫声。

苏易看着娜美那开心的模样,看着那已近在不知不觉中提升到点的好感度,嘴角也是忍不住微微扬起。

作为一名看过原著之人。

苏易自然知道恶龍从始至终都没有考虑过让娜美买下村子。

不过苏易却并没有去提醒。

因为这都在苏易的计划之中。

只有经历过绝望。

才会体会到希望的可贵。

而且娜美为了买回村子消耗了年的光阴。

还是让她有始有终要来的好。

当然。

对于恶龍的实力苏易还是有一些忌惮的,他不知道现在的自己是是恶龍的对手,所以为了稳妥起见,苏易直接开口说道。

“对了娜美,你知道克利克的老巢在哪里吗?”

娜美奇怪的道:“你找克利克老巢干嘛?”

苏易一拍自己的额头,道:“我没跟你自我介绍吗?我叫苏易,现在是一名海贼猎人,既然已近覆灭了克利克海贼团的两支舰队,那剩下舰队自然也不能放过!”

“原来你是海贼猎人啊,怪不得能杀死这些人!”

娜美恍然大悟的道:“不过没问题吗?克利克海贼团可是东海最大的海贼团,其船上提督·克利克更是号称东海霸主的存在,实力不容小觑!”

“放心吧,区区一个克利克而已,这两支舰队不也是隶属于克利克海贼团吗?不还是被我全部解决了吗?”

“说的也是,既然克利克海贼团是东海霸主,那他的船上应该有不少的财宝吧?”

娜美基因中得贪财属性爆发,一双美眸中写满了期待之色。

“那还等什么,出发吧!”

苏易看了一眼商船所在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