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0 用你自己当报酬也很合理吧?(1 / 3)

“叮,恭喜冒险者历尽磨难,寻宝成功,获得【钻石级亲密宝箱】,但只有将宝箱所有者的亲密度刷到点以上后方能开启!”

“这就是原著女主角吗?爱了爱了!”

苏易看着面前这个犹如天使般精致的少女。

看着她头上那个只有自己才能看到的钻石宝箱图标。

那金色的眼眸中眼中顿时射出了狼样的光芒。

毕竟这是钻石宝箱啊,只要自己的人品不是太差,最起码也能开出钻石级的物品。

虽然苏易现在恨不得马上就将娜美的好感度刷到。

然后将她头上的钻石宝箱开启。

但苏易也知道这种事情急不得,所以故作惊讶的道:“咦,没想到还有漏网之鱼,那就一并杀了吧!”

听到苏易的喃喃自语后娜美微微一呆,面色顿时大变。

闻着周围的那刺鼻的血腥之气。

看着周围那一具具横七竖的尸体。

娜美大脑飞速转动,很快便意识到了自己现在的处境。

她连忙跪在地上,放声大哭道。

“恩人,谢谢了你恩人,谢谢你救了我,如果不是你的话像我这种柔弱、可怜、又无助的少女还不不知道会被这些家伙给欺负成什么模样!”

这娜美看似在感谢,实际上却是在撇清与克利克海贼团的关系。

看着娜美那声泪俱下的模样,苏易不禁在心中感叹不愧是专偷海贼的小贼猫娜美。

这演技甩了那那些流量小花和小鲜肉们十条街。

如果不是苏易知道她的底细,恐怕都要被她给骗了。

苏易将那已近抵达娜美眉心的飞剑收起,饶有兴致的道:“这么说你不是克利克海贼团的人喽?”

“当然不是!”

娜美眨着自己那双水润明亮,宛如水晶般澄澈眼眸,用坚定但却又充满无辜的语气道。

“我来自附近的可可亚西村,因为村子被恶龍海贼团占领,所以不得不出来讨生活,只是没想到在半路上遇到了克利克海贼团,然后就被她们给劫了过去,呜呜呜……”

说谎的最高境界就是九真一假。

此时的娜美就是如此。

因为看苏易不像什么坏人。

所以她除了隐瞒自己是故意被抓住的外将剩下的一切全部都给交代了,配上那梨花带雨的模样,很难让人怀疑他说了假话。

“原来是这样啊,那还真是可怜啊!”

苏易点了点。

他本来就是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