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9 恐怖的霸王色·神威(1 / 2)

“是我眼花了吗?刚刚好像有一个人从我的头上飞过去了!”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人又没有翅膀,怎么会……我靠,居然真的有人在飞!”

“好帅!”

“我是看到神仙了吗?那些炮弹居然全部都在空中炸开了,是神仙出手了吗?”

“呜呜呜,我们好像要得救了!谢谢神仙出手,求求你将那些海贼全部杀光吧!”

……

与那些激动的乘客们相比。

克利克海贼团第七和第九舰队的众人则是一脸懵逼。

他们目瞪口呆的看着那个御风而行,宛如谪仙降临一般的身影,感觉自己的三观受到了极为严重的挑战。

作为出身在东海这个最弱之海的海贼,在他们的眼中即便是海军大将大将恐怕也不见得会是自家老大的对手,但苏易的出现却无异于给了他们一记当头棒喝。

“开枪啊!还楞着干什么啊,快点快抢啊!”

“艹,你特么的抖什么,不过就是个恶魔果实能力者而已,少见多怪!”

“没错,不过就是个恶魔果实能力者而已,再强还能强过我们克利克老大不成?我们可是东海霸主,克利克海贼团啊!”

……

也不知道是谁喊了一句,克利克海贼团的众人如梦初醒,纷纷举起手中的火枪,扣动扳机。

砰砰砰砰……

枪声四起,火舌吞吐。

随着一发发弹丸朝天上的苏易射去。

下方的克利克海贼团众人神色大定。

仿佛已近看到了苏易被打成马蜂窝的场景。

“霸王色·神威-反弹!”

苏易看着那漫天弹雨,神色不变,恐怖的霸王色霸气爆发,将他衬托越发威严,霸道。

不过这股霸气并没有像普通的霸王色霸气一般像四周扩散,而是话化为一堵屏障,直接将那些射来的弹丸挡住。

然后在苏易的声音落下之际以更加恐怖的速度直接反弹了回去啊!

砰砰砰砰……

漆黑的弹丸宛如雨点,带着金色的电弧,铺天盖地的射像他们原本的主人。

“啊啊啊啊啊!~”

凄厉的惨叫声响起。

那些被反弹出去的弹丸仿佛是长了眼睛一般。

几乎每一颗都能轻易的洞穿了一名海贼的头颅。

这就是苏彧的《霸王色·神威》与普通的霸气的不同之处。

苏易的《霸王色·神威》不但可以像普通霸气一样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