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2】这哪是克扣啊,这是剥削(1 / 3)

朴普旭微微一愣。

虽然目前国内的组合有不少外国人,但基本都是在汉国发掘的。

汉国人这么卷,他觉得没必要去国外选拔。

“找一些新面孔,有利于多样化的审美。

现在的男团女团多数都是汉国人,观众容易审美疲劳,这是为了更广阔的的市场。

国外暂定龙国、樱花国、米国、澳周、泰兰德、鹰国,每个国家在几个大城市里选。”

未来龙国顶流之一的鹿含,就是星探在明洞逛街时发掘的。

而张一星是参加SM在龙国的选拔被选中的。

如果自己公司能在这些孩子进SM之前就选进公司,成立组合,未来HB公司前景将十分广阔。

朴普旭连连点头。

“好,我们马上策划这个项目,等选到最后一个阶段,还请江总您来决定人选吧。”

“嗯。”

“综艺节目方面,我们可以做一个明星访谈节目,邀请汉国一线艺人。

视频事业部,一方面通过视频、网剧、综艺积累IP,再通过游戏、电影实现变现,形成粉丝闭环。”

这时,一个穿着白色外套,背着双肩包的年轻人走进办公室。

“朴总。”

江寒抬眼一看,小伙子长得很秀气,眼睛不算大,却有自己的特色。

身材很好,脸小头小,一看就是做艺人的苗子。

朴普旭看到金秀县,随口问道:“公演完了?”

“嗯。”

“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们公司的新股东——江寒先生,来自龙国。”

金秀县此时还很年轻,看到江寒后,有些拘谨的冲江寒深深鞠了一躬。

“江总好。”

“坐。”

江寒刚才得知,金秀县是个大学生,并没有跟任何公司签订劳务合同。

“你是《来自星星的你》男主是吧?打算往娱乐圈发展吗?”

江寒翘着二郎腿,问道。

金秀县双手交叉,身体挺直的坐在沙发上。

“我还没决定,最近我在演话剧,还参加了MB电视台《泡菜奶酪微笑》的试镜选拔成功。

后面肯定是要做演员的。”

江寒看着内敛的金秀县,说道:“要不你来我们公司,我在龙国有影视公司和视频网站,你加入我们公司的话,不仅能在汉国国内有知名度,在龙国也能增加人气。”

“这个……”

金秀县有些犹豫。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