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1】明星养成游戏(1 / 2)

入股HB后,意味着寒鸣文化传播公司对接海外资本运作的国际平台已正式开始发挥功用。

寒鸣文化将会在棒子国拥有一个优质影视作品的生产基地,优先获得爆款IP的合作权和使用权。

除此以外,HB公司在演员培训上有丰富经验和培训体系,家族式的管理使签约艺人和公司关系紧密。

江寒也可以把棒子国成熟的明星培养系统引进国内,打造从生产端”到“市场端”的完整链条。

“其实我看了不少娱乐公司,之所以选择你们,是看重HB的团队、资源和成长性。”

听到这话,朴普旭露出了笑容。

“我们公司的业务包括艺人管理、娱乐基金、数字内容开发、其他增值业务。

《来自星星的你》下周将会在SS上线,每周二播出两集,公司目前正在拍摄五部电视剧。

江总,您对公司业务这块有什么想法吗?”

江寒想了想,说道:

“《来自星星的你》播出后,男主金秀县知名度肯定会大大提高。

我觉得可以和KEYAS娱乐集团合作一下,做一个《金秀贤明星学院》之类的明星养成类游戏。”

“明星养成类游戏?”

朴普旭有些疑惑。

江寒记得上一世,HB公司靠《金秀贤明星学院》赚的盆满钵满。

他解释道:“这类游戏主要面向年轻女孩,讲述主角从一个普通人变成明星,实现自己的理想。

金秀县扮演的外星人都敏俊,人设和身份在汉国国内很新鲜,加上全智闲的精彩演绎,这部戏不会差。

这款游戏是明星IP与游戏的完美结合,肯定能吸引电视剧的粉丝。”

在龙国,明星真人的养成类游戏很少,在棒子国这个娱乐业高度发达的国家并不少见。

江寒主要看准了金秀县的潜力。

朴普旭有些纳闷,江寒为什么对金秀县一个新人如此看好。

他说道:“这种养成类游戏倒是可以做,周期一个月,上线后电视剧正好播到后半段了。

江总,您似乎很喜欢金秀县。”

江寒点点头,他记得金秀县在电视剧中的表演总有一种疏离感。

“我看他有些内向啊。”

朴普旭喝了一口茶,说道:“他小时候患了心脏病,很少在户外活动,所以性格比较内向,目前他在汉国中央大学学电影,今年刚上大二。”

江寒看着办公室内的游戏海报,说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