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7、新的8000亿卖大米资金使用方案(1 / 4)

坚元恺被林然话语里的魄力震撼到了。

神情呆愣了半分钟,最后说道:“从我情感上,我支持林然你的做法。”

“但这件事情影响太大,我无法做出有效的决定。”

“请给我半天时间,我会开启内务部紧急会议,由我们内务部众人决定。”

林然点头,知道坚元恺能够把他的提议放到内务部会议上,已经是巨大的让步。

他并没有任性的要求,一定要消除下岗潮。

只是说道:“我相信我的国家。”

“会给你满意的答复。”坚元恺郑重说道。

……

两个人没有再聊下去,坚元恺告别了林然后,第一时间回到国家内务大楼。

接着,召集了内务院的部委长官,复述林然的话语道:“林然的看法很明确,亿卖大米资金属于额外的资金。”

“并不是我们龙国原本的财产,它得来很轻易,我们拿来使用,确实可以翻倍提高国民GP,为全民富裕打好坚实基础。”

“但这个的前提是建立在牺牲国企员工上,目前国有企业下岗的员工,大多是4岁左右,他们的文凭基本只有小学、初中,从青年便进入国企厂里,除了厂里的技能,其他一概不会,并且他们上有老、下有小,有一家人要养活。”

“他们失业后,很难以找到合适的工作,这对他们是一场灾难。”

“或许有同志会说,国家有给他们发买断工龄,当地政俯也会进行技能培训,他们不是灾难。”

“或许中途有黑心的国企管理者,会吞没他们的买断工龄,一分钱不给他们,任他们自生自灭。”

“但只要我们大力打击这部分国企管理者,能够避免他们的牺牲。”

“然而,如果这么简单能够打击贪腐,大概我们龙国会从秦朝开始一直延续到现在。”

“同志们,简单的总结,林然想要亿的卖大米资金中的一部分用来维持国企工厂运营,阻止下岗潮。”

“这样做,会让我们原本商定好的亿资金使用计划搁浅,需要重新制定使用计划。”

“你们的意见的呢?”

坚元恺话语说完,底下的部委长官当即陷入沉默。

半晌都没有回话。

坚元恺作为政治嗅觉敏锐的顶级政客,了然。

这个场合没有表达支持,基本代表反对。

底下的部委长官基本都站在牺牲一人救一城的角度上。

认为为了全龙国人的利益,牺牲那些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