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0、林然回国前,龙国的各项准备(1 / 3)

龙国燕都!

钓鱼池宾馆,一众国家部委的工作人员正在忙碌。

他们细致准备餐桌上的细节,给每个流程都准备好多个方案,以免出意外。

整个的规格几乎等于最高国宴级别。

这时候,东边的一位年轻女性,问询身边的男性道:“李哥,你说,咱们这个欢迎晚会,是欢迎谁啊!”

“米国縂统吗?”

“可咱们跟米国的关系十分僵,米国縂统不大可能这个时候到我们国家访问。”

李哥,全名李明浩,青华毕业生。

毕业后直接分配到部委工作,前途可以说无量。

他自身能力也极为的优秀,得到部门领导的赏识。

在部门内得到重用。

对于身边女性的提问,李明浩有些卖弄学识道:“小甄,你错了两点。”

“第一,我们跟米国关系僵,不影响米国縂统访问我们。”

“哪怕我们跟米国敌对了,米国縂统访问我们,我们依然要高规格对待。”

“这才是大国风范。”

“至于第二嘛!”

李明浩声音变小,说道:“米国縂统访问我们的规格,可没有今天这么高,今天的欢迎晚会规格史无前例了。”

“我可听说了,光是预算便花了万龙币,请了前清的御用厨师,做了一座满汉全席出来,里面的菜肴都是国宴水准。”

见小甄眼里放光,明显很感兴趣,李明浩极为自得,透露更多道:“我还听说了,各大部委的行政长官都会前来,坚元恺部长也会来,还有不少省区的行政长官,今天咱们的欢迎晚宴,可以说我们国家的最高层都到了。”

这话让小甄眼里的光更甚,并且更加好奇道:“这么高的规格,前所未有,那李哥你这么受到大佬们的赏识,你知道欢迎的是谁吗?”

“我当然……”李明浩故作神秘道:“知道啦!但具体是谁属于机密,可不能告诉你。”

小甄略感扫兴,也知道国家机密的重要性。

但她好奇心全部提了起来,还是追问道:“不告诉我具体是谁,告诉我点其他信息呗,比如是男人是女人,多少岁,是我们龙国人,还是外国人。”

边追问,小甄边上前拉李明浩的胳膊。

小甄穿着比较宽松下,李明浩看到了大片风光,随之很快沦陷,透露几点关键信息道:“只告诉你几个不重要的。”

“那位人物应该是我们龙国人,年龄嘛肯定超过了岁,性别肯定是男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