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9、对林然的欢迎仪式和对林然的奖励(1 / 3)

有比国家更重要的个人吗?

以前他们会说,一切以国家为重。

个人的荣辱得失在国家利益面前微不足道。

但经历了苏熊解体和海弯战争后,他们改变了这个想法。

如果个人的存在能够影响到国家的命运,那么这个个人跟国家同样重要。

如果这个人拯救了国家,带给国家繁荣和强盛。

那么这个人比国家还更重要。

目前这个人,便是林然

……

想到这里,商务部的行政长官王正林开口说道:“诸位,我们刚刚一直在谈论对亿龙币资金的使用。”

“我们忽略了很重要一个人,那便是林然。”

“没有林然,我们无法拥有这亿的龙币,没有林然,我们龙国此时的处境依然一团阴霾,看不到未来会走向何方。”

“不知道我们的未来究竟是山河破碎、人民罹难、国家倾覆,还是国家强盛,人民富强,龙国屹立于世界之巅,实现百年伟大复兴。”

“所以同志们,我们应该暂且放下对亿外汇的使用,先要考虑林然的事情。”

“我想坚部长也是这个意思。”

“我们要制定出对林然的欢迎仪式和对林然的奖励。”

“既然卖大米的货款到账,也就代表林然同志应该在回国路上了。”

“我们要提前做好准备。”

这话下,其他部委的高层纷纷点头称是,说道:

“说得很对,林然小同志一定在回国的路上,他对龙国的贡献,无异于在我们龙国危难之际,拯救了龙国,是我们龙国的英雄。”

“我们刚刚之所以能够这么不吝啬金钱的制定国家发展战略,也正是因为林然的贡献。”

“虽然林然用航母战斗群卖大米,方式有那么些不道德,但国家的发展更重要,我们应该对林然进行奖励,还有对林然举行欢迎仪式,欢迎林然回家。”

坚元恺之所以打断部委行政长官的讨论,原因也正是部委长官忽略了,这笔金钱的来源是林然。

他们龙国现在更需要做的事情不是分配亿资金的归属,是对林然奖励和举行欢迎仪式。

这点除了感谢林然的贡献,更重要一点——

其他部委长官都看出来了,但都没有提。

林然的航母战斗群来源太过于诡异。

目前掌握的情报有三:

、这些航母战斗群的技术极为先进,几乎领先了当前时代整整一代。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