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8、激烈讨论的龙国高层们,咱们龙国必将腾飞(1 / 4)

说话的是交通部的行政长官戴志昕,他眼里闪烁着激昂的光芒道:

“要致富先修路,历史证明,想要发展经济,首先要做的便是修路。”

“要修建高速通路,高速铁路,把咱们龙国的城市连通起来。”

“让落后地区的资源能够快速进入到发达地区,让发达地区的经济能够辐射到落后地区。”

“前面的亿卖大米外汇,我们交通部想要4亿拿来修路,你们不愿意!”

“现在外汇金额到达了亿,我们交通部拿亿不过分了吧。”

“同志们!”

戴志昕两手握实,在胸前挥舞,继续说道:“你们想一想,一旦我们龙国建成三横五纵铁路网,让南北、东西的联系更加紧密,咱们龙国的经济能够腾飞多少!”

“更不要说,大规模修路本身是创造大量就业的事情,同志们,这亿龙币给我们交通部,我们能够带来十倍的价值,绝对不会亏!”

这话一出,其他部委长官完全没有拒绝的道理,纷纷同意道:“给了,发展经济优先发展的确实是交通。”

交通对经济的促生作用,他们都明白。

当然,之所以这么爽快给亿,更大原因是龙国有钱。

给了亿,龙国还有亿呢,太有钱了。

戴志昕听到同僚们同意,跟个收到梦寐以求礼物的孩子一样,在那边幸福的乐呵!

他想到亿的额外拨款,外加原本有的亿预算。

亿的修路资金,足够把全国主要的交通干道修建起来。

虽说到不了每个乡村都通马路的地步,但之后主要的城市都有全新的高速通路。

人们出门将会更加快捷和方便。

他幸福的笑容,更加幸福——

作为主管国家交通的官员,能够在自己任上,实现国民的出行顺畅!

这足矣让他人生自豪。

……

在交通部的拨款申请得到同意后,很快,第二个部委长官站起来说道:“请给我们商务部亿的资金,我们商务部要用来扶持国家经济的发展,我们要在三个特区,三个主要城市设立产业孵化点,我们要发展十个全新产业,用来成为我们龙国的支柱产业。”

“我知道要想富先修路的道理,但同志们,要想富先修路后面还有更重要地方,那就是发展产业经济,没有产业经济,哪怕道路畅通,也不过是增加人口流动量而已,无法促进经济的发展。”

“我们要学习西方,发展属于我们龙国的优势特色产业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