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5、林然是疯子,外汇到手,圆满回国(1 / 4)

林然言语激烈,行为果断狠辣。

对平端秀夫宣告完毕罪行,为表现他的决心和控制力。

直接叫来格天纵,说道:“东经.4..,北纬.44.4.,给我发射一枚地狱火巡航导弹,不用在意里面是否有人,给我炸了。”

“是,遵循您的意志。”

格天纵去执行了。

林然的对面,岛国首缃平端秀夫被一连串的发展震慑到心神。

他还没有理解怎么回事,又听到林然要发射地狱火巡航导弹。

那个坐标极为熟悉,应该在东京都内某地,具体在哪里,他想不起来。

但那不重要,重要的是林然真的敢开火。

他当即陷入惊恐,语无伦次道:“林然,咱们有话好好说,别动武,动武的结果是两国彻底开战。”

“开战是普通百姓的罹难,对谁都没有好处,林然,你理智一点!”

不只是平端秀夫这么劝说林然。

连刘乃源也处于神情惊吓状态,他上前抓着林然胳膊,哀求着:“林哥,咱们不是来卖大米的吗?”

“怎么变成了跟岛国动武,你真发射导弹的结果,是两国真要开战。”

“哥,求求你了,咱们别动手,我也恨岛国人,但两国开战的影响太大,不是我们能够承受的结果。”

“哥,快停手,咱们有话好好说。”

然而林然甩开刘乃源的手,铁了心道:“我们确实是来卖大米,但岛国人太过于低劣,不给他们点颜色看看,他们还认为我们龙国人是东亚病夫。”

“行了。”

林然无视刘乃源,朝向平端秀夫说道:“你现在可以回去了,当你回去时刻,你会知道东经.4..,北纬.44.4.具体是哪里。”

“还有,我们卖大米商船每隔分钟都会发射一枚巡航导弹,下一个发射坐标是……”

林然浮现微笑道:“东经.4..,北纬.4..,我劝你早点回首缃府邸,然后第一时间查这个坐标位于哪里,否则你会成为岛国的千古罪人。”

就在林然说话的功夫。

只听到一声蒸汽腾空的声音。

在饕餮号航母的左边,魏武帝巡洋舰左舷导弹发射舱,发射了一枚直径厘米,长度米的巡航导弹。

巡航导弹箭尾固体燃料快速燃烧,形成大量白雾,接着先是垂直飞向高空,再度转向以高速向目标飞去。

看到这一幕,刘乃源已经完全吓傻掉了。

他作为一个正常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