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4、便宜你10倍,1000亿美元,付款吧(1 / 4)

没有半秒的犹豫,平端秀夫当即双腿跪下来,朝龙国方向,情感极为真挚道:“我平端秀夫,以岛国首缃的身份,对那场英勇抗击曰本帝国主义的龙国战士道歉,对在我们岛国侵略下死难的平民道歉。”

“对不起,我错了,我们曰本错了!”

“红豆泥斯密码色!”

说完,平端秀夫以土下座的姿势磕了三个头。

等磕完,平端秀夫依然保持跪着的姿势,朝林然道:“林然先生,这磕的头数量够不够,这磕的诚意够不够。”

“如果不够,我可以回首缃府,带领全体内阁,在全岛国人电视直播见证下,跟龙国道歉。”

“如果这还不够,我愿意前往龙国,在楠京、在烈士纪念碑、在吕顺纪念馆跟龙国道歉。”

“我们岛国深切反省那次战争,对龙国表达极高的歉意。”

“我们做错了。”

说完,平端秀夫再次连磕三个响头。

完全没有贵为一国首脑的尊严,跟一条祈求主人原谅的狗一样,卑微、低贱。

虽然如此卑微,但平端秀夫并不认为这么做有什么不耻。

不过是下跪道歉,他们岛国人善于下跪道歉。

只要能够减少一点价格,别说是让他下跪道歉,要他妻女一起服侍林然。

他也会强迫妻女一起上阵。

一句话:尊严没有金钱重要。

……

平端秀夫如此爽快道歉的反应,让林然反而错愕了半天。

他原以为岛国人会死不承认错误,他要好好羞辱平端秀夫一番,再考虑价格便宜事情。

结果平端秀夫如此干脆道歉的反应,让林然措手不及起来。

沉默了一会。

林然说道:“你们确实承认错误了吗?”

平端秀夫极为诚恳:“侵略他国,违背国际法,对他国人民屠杀,违背道德,当年的我们都是恶魔,都是反人类的暴徒,他们死有余辜,我们承认错误。”

林然并没有回答。

平端秀夫试探性说道:“那么这个降价事情?”

平端秀夫如此诚恳的道歉,为的可都是降价。

他等的就是这一刻。

林然这时候已经有决定,冷冷看着平端秀夫说道:“你们道歉确实很诚恳,那么给你们便宜一点,就便宜%,收你亿美元,请付款吧。”

这话平端秀夫还没有反应过来。

一边的刘乃源极为疑惑道:“林哥,你是不是说错了,便宜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