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2、米国败退,日方服软求情,能不能便宜点(1 / 3)

龙国代表死咬着,并不是航母,是卖大米商船。

又想跟米国同归于尽。

米国敢摧毁支航母战斗群,龙国当即摧毁卖大米商船。

这是米国无法接受的方案。

米国代表怂了。

当龙国代表指出,只要卖光大米,便能够离开岛国国境时刻。

米国代表无计可施起来。

最终只能够无理取闹,道:“你们的大米太贵,亿美元吨,根本是抢劫,岛国不会购买你们的大米,你们应该离开岛国。”

此时,龙国已经和林然方联系上了,从林然身边的刘乃源知晓了贩卖大米全部的流程。

周晓睿掌握所有的细节,他配合林然那边道:“米国朋友,一般的大米确实不值吨亿美元,但我们龙国的大米是灵气大米,能够延长寿命,你只要吃下一斤大米,便能够延长一年的寿命,在延长寿命面前,你没发现一吨亿美元还太便宜了吗?”

米国国务卿不是傻蛋,当然不认同龙国方如此扯淡的理由。

叫嚷着:“从科学角度不存在灵气大米,吃进去不会延长寿命,你们这是强盗式敲诈。”

周晓睿笑起来,从龙国修仙学和西方神秘学角度,讲起灵气的存在依据。

最后说道:“修仙觅长生,热血任逍遥,踏莲曳波涤剑骨,凭虚御风塑圣魂,修仙是龙国传统的学问,我们龙国历史年,悠长的历史下诞生修仙的学问很正常,你们米国只有几百年底蕴无法理解也很正常。”

“米国朋友,多学习学习龙国传统文化吧,别显得自身无知与野蛮。”

听着周晓睿如此一本正经的谈修仙。

米国国务卿约翰·杰伊整个人都石化了。

开玩笑吧,在联合国大会,个加盟国面前,你们龙国代表大谈修仙。

这比教皇是大雕萌妹还离谱。

米国国务卿目瞪口呆,彻底不知道怎么反驳起来。

尤其当有国家代表认为龙国修仙是迷信,龙国代表反驳信仰耶稣基督也是迷信后。

场上的舆论完全向着龙国。

米国各方面都无法站住脚。

最终由联合国秘书长德奎利亚尔宣布,米国的指控无效,同时要求龙国卖掉大米,尽快离开岛国。

用调节的方式解决争端后,联合国紧急特别会议结束。

米国想要借助国际舆论让龙国退兵的做法失败了。

……

米国失败消息第一时间传递到了米国最高行政中心白宫。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