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1、龙国代表语:卖掉大米,我们便离开岛国境内(1 / 4)

米国国务卿气到吐血,龙国代表周晓睿却依然很淡定道:“龙国哪有这个实力制造出航母,游弋于东京湾上的船只不过是卖大米商船,是你们岛国和米国反应过激了。”

“如果没有别的事情,秘书长先生,今天的联合国紧急特别会议,就这样结束吧。”

周晓睿要结束联合国会议,米国国务卿并不打算就这样放过龙国。

米国国务卿约翰·杰伊高声喊道:“事情没有结束,秘书长先生,诸位国家代表先生,别听信龙国代表的狡辩,那几百米长的甲板,那上百架的舰载机,就是航母,哪怕它的功能是用来卖大米,它也是能够毁灭一个国家,是蓝星海面最强战斗力的航母。”

“龙国未经过联合国允许,研发出如此大规模的杀伤性武器,这是赤果果的违背国际法,违背联合国宣章,破坏蓝星和平的犯罪行为。”

“我们必须要让龙国摧毁掉自身的航母,否则世界必将陷入动乱。”

约翰·杰伊心里还是有一万句咒骂的话语要说。

真是混蛋!

航母作为一个国家的门面武器,有镇国之用。

他们米国当做祖宗去供养,是米国建立世界新秩序的核心王牌。

结果龙国拿去卖大米。

他心里真有千万句咒骂的话语要对龙国说。

真是哪怕最大的败家子,也不会这么败家。

他为那三支航母战斗群被埋没,感到心无比的痛。

这三支航母战斗群属于他们米国多好。

这样,航母战斗群将会遨游七大洋,震慑世界诸国。

让世界诸国臣服于米国的权威下!

而不是拿去卖大米!

混蛋!

把绝世武器当切黄瓜菜刀,把绝世美人当扫地阿姨使用的糙汉渣渣!

约翰·杰伊气疯了。

而他的对面,龙国代表周晓睿依然平静说道:“要我重复多少遍,我们龙国没有航母,那是卖大米商船。”

“我们龙国人口众多,诸多国人尚处于贫困线里,基本的饮食也无法保障,多少人在忍饥挨饿。”

“这里从我们国家被迫使用计划生育政策也看得出来,龙国太落后了。”

“我们哪有这个金钱去制造航母,有钱都会第一时间发展经济,让国人走出贫困,最少先满足喂饱。”

“让所有国人能够吃饱饭。”

对周晓睿还在胡扯,约翰·杰伊指着屏幕上几百米长的甲板,怒道:“这是什么?”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