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0、米国吐血,你家民用卖大米商船用航母战斗群去卖(1 / 4)

林米组通知完毕周晓睿,又派人详细解释了为什么这么做。

等周晓睿明白林然有三支满编的航母战斗群,并且伪装成卖大米商船,为国家发展卖大米赚外汇时刻。

周晓睿感动之余,做出了跟林米组几乎一样的选择——

不用去管航母战斗群的来源,全力配合林然。

就算天王老子来了,这也是民用卖大米商船,不是航母战斗群。

要说原因,还是苏熊解体给他们龙国的冲击太大了。

你能想象,一直奉为老大哥,一直学习的榜样有一天垮台的绝望吗?

如果你能想象,你会跟他们一样,抓紧一切机会,去继续坚守那个理想主义信念。

……

又详细了解了林然的航母战斗……不,是林然的卖大米商船后。

周晓睿拿出龙国外交人员的专业性,他回到了联合国紧急特别会议上。

要作为龙国代表,为林然辩解,要驳斥米方的荒谬言论。

此时,东京湾危机紧急特别会议已经到达尾声,即将开始投票阶段。

从目前的舆论去看,几乎完全是向着米国而去。

米国要联合世界诸国一起对龙国施压。

要求龙国航母从东京湾撤军,赔偿岛国的损失。

否则世界诸国将会组建联合军对龙国发起军事进攻。

他们龙国的处境很凶险。

不过,周晓睿显得极为的自信,他举起手,示意他有话说。

紧急特别会议主席,同时也是联合国秘书长德奎利亚尔让周晓睿开口讲话。

然而,周晓睿刚站起来,便遭到米国国务卿约翰·杰伊的大肆言语攻击:“战争发起者,违背联合国宣章的法西斯份子,暴徒、反人类罪犯,你怎么还有脸站起来发言,你应该下跪跟岛国代表道歉。”

“因为你们龙国的航母,让岛国人受到多大的惊吓和损失,你们龙国人罪大恶极,应该处于斩首的极刑。”

米国国务卿大肆攻击完毕。

其他国家代表也是接连谴责龙国代表周晓睿,要他们龙国航母立即退出东京湾,还给岛国人和平和安宁。

否则他们世界诸国会以维护和平名义,对龙国宣战。

对于这些国家代表的攻击和谴责,周晓睿很愤怒,但龙国现在没有以一国之力挑战全世界的能力。

他记住今日的仇恨,接着郑声说道:“谁说我们龙国发起军事入侵了,谁说我们龙国有航母了,请不要血口喷人,请讲求证据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