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9、林米小组搞清楚林然目的,答复这不是航母,这是民用商船(1 / 4)

龙国,全称林然卖大米商船特别处理小组的林米组。

此时,全组成员陷入神情肃穆中。

由林米组的副组长,外事部的主事陆丰奕,开口说道:

“目前,我们已经搞清楚林然的目的,他的航母战斗群确实是卖大米商船。”

“他是打算用卖大米商船卖出去大米,然后赚取外汇贡献给国家。”

“目前的情况,林然的卖大米商船进驻东京湾,以强大武力震慑住了岛国。”

“又派出登陆部队,不,是商船安保进入岛国首都,在用找寻失窃大米的名义,强迫岛国购买大米。”

“那些大米的价格已经知道了,一吨亿,还是美元,总价格高达亿美元。”

说到这里,本来面容十分严肃的陆丰奕,没忍住嘴角的笑意,满脸笑容继续说道:

“同志们,亿美元什么概念,我简单的打几个比方,目前我们龙国外汇储备是亿美元,亿美元等于我们一半的外汇储备。”

“目前我们龙国的国内生产总值是.万亿龙币,兑换成美元是亿美元,亿美元是其中的二十七分之一。”

“别看比例不多,要知道国内生产总值是全国.亿人一年生产出的总价值,而林然一人给我们带来了亿美元外汇,完全可以带来翻十倍的GP。”

“也就是有了这亿美元为起点,我们龙国下一年的GP能够增加最少亿龙币。”

“还有,更重要一点,今年我们中央政俯一共支出财政是亿元,这亿美元相当于亿龙币,相当于我们一年的中央财政支出。”

“我的天呐,想一想,我们中央政俯一年增加一倍的财政支出,能多做多少事情。”

“我激动到语无伦次了,这分明能够让我们龙国经济快速腾飞,让我们国民摆脱贫困,让我们龙国走向崛起和富强。”

“想到这里,我已经流泪了。”

陆丰奕虽说不是民国初期人,也不是清朝晚期人。

没有经历龙国那段惨烈的殖民地历史。

但作为抗战时期生人,他也经历过山河破碎、国民罹难的艰苦岁月。

他同样渴望国家实现强大和崛起。

在知道林然拥有三支航母战斗群后,他毅然决然加入林米组,不计一切代价的配合林然。

要为龙国带来年的和平崛起时期。

当时,他跟其他龙国高层,都以为林然的三支航母战斗群,带给龙国的帮助只是维护龙国边疆的安全。

有三支航母战斗群后,西方世界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