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8、米国强烈谴责龙国,你们家航母触犯国际法(1 / 3)

龙国航母诡异的情况和强大的战斗力,吓到了米国高层。

米国高层认真分析过后,认为:

龙国航母战斗力很强,如果他们米国军队没有做好准备,仓猝跟龙国航母决战,很有可能会遭遇战败。

现在不能跟龙国航母打,要从另外的战场去解决龙国航母的威胁。

他们选择是侧面战场,外交渠道。

……

年,月日,星期天。

天气晴!

在东京湾事件爆发的小时后,米国在联合国召开紧急特别会议。

由米国的国务卿,约翰·杰伊对世界诸国代表说道:“十小时前,龙国的航母舰队未经岛国允许,擅自进入岛国内海东京湾,这是赤果果的军事入侵行为,我对龙国政俯表达强烈谴责。”

“并且还没有完,龙国航母军事入侵东京湾还没有完,还派出两栖登陆舰,几十辆坦克,上千名军人强行登陆了岛国首都东京都,在东京都内大肆搞破坏。”

“诸位先生看看龙国的恶行吧,这是何等的残暴和罪恶。”

在约翰·杰伊打开的屏幕上,一辆几十吨重的重型坦克对准数辆汽车,一发榴弹炮后。

汽车化为铁皮残渣。

一群头戴岛国国旗的平民,被荷枪实弹的士兵们残忍的殴打。

很快,地上只有平民的哀嚎和满地的鲜血。

那些士兵根本没有怜悯倒地的平民,直接对天开枪,展现着他们的强大。

接着扬长而去,继续施展他们的暴行。

……

屏幕里视频播放到这里,约翰·杰伊声音满是愤怒道:“这都是龙国士兵的恶行,他们在岛国首都屠戮平民,毁坏建筑,目前已经有上千人受伤,上百人死亡。”

“他们的行为是赤果果的犯罪,是跟法西斯一样的暴行,是违背国际法,违背国际公约的犯罪反人类行为。”

“我代表米国强烈谴责龙国军方,并且要求联合国立即授权,对龙国航母发起攻击。”

“我们决不能够让龙国侵略者继续入侵行为,我们要为岛国主持公道,要把正义坚守在人间。”

“诸位国家代表,你们的意见如何。”

与会的世界诸国代表,看到视频里龙国军队进入岛国首都肆无忌惮的暴力行为。

当即一腔正义热血涌上心胸,他们跟着米国讨伐龙国道:

“这就是赤果果的犯罪,这就是跟法西斯一样的反人类行为,龙国政俯快点停止你们的暴行,否则你们必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