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7、带导弹库的驱逐舰,疑似五代机的舰载机,米国瞬息怂了(1 / 4)

确定对龙国航母作战的方针,后续便是执行。

乔治·布莱特先是接起岛国首缃的电话。

电话上,岛国首缃平端秀夫果然是各种哀求米国出兵。

要米国帮助他们岛国,赶走龙国侵略者。

对此,乔治·布莱特各种说出为难地方。

等平端秀夫提出,可以增加驻日美军军费时刻。

乔治·布莱特妥了,满口答应道:“一切交给我们米国,我们米国会为岛国赶走侵略者。”

“还有,增加的军费,把一部分打入这个账号,你明白的。”

平端秀夫自然懂得,会把一部分军费通过第三方公司渠道,打入布莱特縂统的家族账号。

接着,平端秀夫露出残忍的笑容,心里道:

“林然是吧,航母战斗群伪装的卖大米商船是吧,欺负我们岛国是吧,想要强买强卖是吧!”

“混账的龙国人,我们岛国宁愿把亿给米国爸爸,也不会给你们。”

“龙国人你们等着接受米国爸爸的残忍打击,等着覆灭全部的航母战舰!”

“你们完蛋了。”

虽说龙国有三支航母战斗群,战斗力很强。

但米国爸爸可是有七支舰队,艘航母,上千艘战舰。

绝对的数量差下。

最后的赢家必然是米国!

……

在岛国第一批增加的军费打到米国账号上。

米国的行动能力飞快。

他们军事上最高指挥,参谋长联席会议当即做出决议,让在菲力宾海巡航的米国第七舰队回横须贺港。

要堵住龙国航母的归路,把龙国航母剿灭在东京湾内。

接着,他们派出位于冲绳岛的侦察机,前往东京湾侦查龙国航母的情况。

等确认完毕,便是米国最强的第三舰队开拔东京湾,跟龙国航母决战。

他们要让龙国航母知道,航母虽说是蓝星海面最强战力,但航母与航母之间亦有差距。

他们会让龙国人知道什么叫做真正的航母。

……

此时,米国参谋长联席会议内,各军的参谋长,国防部长正在恰意的开作战会议。

由参联主席迈克尔·米利先开口说道:“诸位先生,半年前我们刚结束对伊辣克的作战,三天前苏熊宣布解体。”

“我们米国主要对手一个接一个的消亡,我们以为没有战争了,还想去哪里挑事,再多发起几次战争,多发财。”

“结果,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