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6、日方求助米国爸爸,米国爸爸懵逼过后,请交给我们米国(1 / 4)

第二次黑船叩关,或者说东京湾危机爆发的第五个小时。

东京湾危机临时作战部。

作战部的总指挥,岛国首缃平端秀夫正在来回踱步,脸上显得极为的焦虑。

小半天后,负责情报监控的秘书官奔跑过来,报告道:“首缃先生,龙国侵略者开火了。”

这话让平端秀夫两腿一软,脑海再次涌现弃城逃跑的想法。

但还是身为岛国最高掌舵者的责任感上来了。

他稳住心态,道:“给我说清楚。”

秘书官喘着气,道:“半小时前,按照你的吩咐,我们在龙国侵略者必经之路上,设置了反坦克战壕和土垒路障,要阻碍龙国坦克的前行。”

“结果,龙国入侵者直接开炮,炸毁了路障,他们龙国人并不惧怕发起战争,他们来真的。”

脑海里跳出,龙国坦克一炮炸毁街道上的土垒。

巨大的爆炸声,引得周边民众惊慌逃命的画面。

平端秀夫手攥得极其紧,对龙国侵略者咬牙切齿的恨。

心里面怒骂几句该死的龙国人后。

平端秀夫阴沉着脸,问道:“伤亡情况如何,有没有人死亡。”

秘书官脸也很阴沉,回答:“按您的吩咐,我们只是设置路障,并没有派人进攻他们,所以暂未出现人员死亡,但有个别民众上前想阻止龙国侵略者施展暴行,被龙国侵略者暴打一顿,他们受了轻伤,住进了医院。”

“目前只有十几位平民受伤,暂未有人员死亡,但目前的情况,如果持续发展下去……”

秘书官显得很迟疑,说话断断续续,后续的话没有说完。

不用秘书官说完后续的话,平端秀夫知道如果持续发展下去会发生什么。

一定会发生重大死亡事件。

龙国侵略者根本没有打算遵循国际法,谁敢阻扰他们进军,他们都会发起攻击。

再持续发展下去,他们岛国人必将出现大量人死亡。

该死的龙国人!

主动入侵他们不说,还屠戮他们的人民。

混蛋,暴徒、杀人犯!

没有良心吗?

怎么能做侵略他国事情。

怒骂了龙国人一通,平端秀夫尽力让自己保持冷静,接着又问道:“龙国政俯的反应怎么样?他们是不是真打算开启两国战争?”

秘书官停顿了片刻,才回答:“龙国政俯的反应很奇怪,当我们以国家身份对龙国政俯表达谴责时刻,他们表示并没有派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