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5、日方还是拒绝,林然祭出大招,强行登陆(1 / 3)

在祭出大招前,林然问向岛国首缃平端秀夫,道:“最后问你们岛国一次,这批吨灵气大米,你们买还是不买。”

到这个份上,平端秀夫破罐子破摔,道:“不买,并且林然先生,我们岛国已经找你们龙国政俯抗议,你的行为是在挑起国际争夺,我劝你冷静。”

林然并没有立即作答,先转身朝格天纵吩咐道:“我们富阳米厂有一袋大米被岛国人偷了,这袋大米对我们富阳米厂很重要,必须要找回来。”

“所以,我宣布到号民用登陆船,登陆东京都,派出我们的保安和安保车,务必要找回我们的大米。”

“如果你们遇上包庇的人,我允许你们开枪射击。”

“这一袋大米必须要找回来。”

说完,林然才通知给平端秀夫道:“岛国的首缃先生,通知你一件事情,我们富阳米厂有一代大米被你们东京都人偷窃了,我们将会派出安保力量进入东京都,找回失窃的大米。”

“申明一点,这不是协商,这是通知,我们富阳米厂必须要找回失窃的大米。”

“再通知一点,如果在找回过程中,发生什么摩擦事件,算你们倒霉,我们富阳米厂不负责任。”

这么霸道的话,当即让平端秀夫恼怒,他对林然狂吼:“我拒绝龙国人进入东京都,该死,你们这是入侵行为,你们在意图挑起两国战争,我代表岛国政俯严重抗议……”

然而,平端秀夫并未狂吼完毕,林然那方已经关掉了无线电通讯。

回应他的只有电磁声。

面对这种情况,平端秀夫当即要发怒,把对林然的怒气宣泄到手下大臣身上。

这时候,一直监控龙国航母战斗群的情报官,猝然惊慌语气道:“首缃先生,龙国航母动了。”

“快看!”

平端秀夫和其他岛国高层当即转移向东京湾的实时监控画面,看到画面上的内容。

他们各个怒目圆睁,对林然所在的方向,露出既愤怒又惊恐神情道:“林然,你怎么敢!这是宣战!”

发生什么事情了。

只看到监控画面上。

先是龙国的航母动了,航母甲板上的战斗机一架接着一架飞向苍穹,在他们东京都的天空上盘旋。

接着十几艘船尾浑圆的两栖攻击舰,排开海浪和狂风,开向东京都的沙滩。

当到达沙滩后,两栖攻击舰的浑圆坞舱,在机械驱动下打开。

从坞舱里面冲下十几辆坦克,以及数百荷枪实弹的军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