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2、日方吐血,开航母卖大米,你逗我玩呢(1 / 3)

无线电通讯那头,林然语气极为和善说道:“对,没错,我们可不是军事上的航母,我们是卖大米的商船,是民用的船只,我们的目的是给岛国带来极为优质的大米。”

对于林然这么一本正经的回答,平端秀夫没忍住愤懑情绪道:“你在开什么玩笑,几百米长的甲板,上百艘战舰,未经我们岛国允许,擅自进入我们岛国领海,你告诉我,你们是卖大米商船,你在逗我玩呢。”

平端秀夫认为龙国人绝对在戏弄他,逗他玩。

别欺负他不懂什么叫卖大米商船。

卖大米商船是十几米宽的货运轮船,毫无威胁性的那种。

但看看游弋于东京湾的商船,上百架舰载机摆放在甲板跑道上,做好起飞准备。

巡洋舰上十米长的炮口,对准他们岛国东京都繁华的城市,随时都会射击。

还有荷枪实弹的士兵,盘旋于跨海大桥上的武装直升机、堵截岛国轮船进出的驱逐舰。

嘎,这一百多艘战舰如果是卖大米商船,他就是米国的爸爸,天天在米国人头上拉翔。

然而现实是米国是他们岛国人爸爸,在岛国人头上拉翔的是米国人。

所以,他压根不相信林然的鬼话。

然而,林然依然很和善说道:“我很认真哦,岛国首缃先生,我们正是卖大米商船,而几百米长的甲板……”

林然笑着道:“没有规定卖大米商船不能够有几百米长的甲板,也没有规定卖大米商船不能安装一点武装。”

“你知道的,苏熊刚解体,世道很乱,像我这样干远洋贸易的商人,不准备一点武装,可是容易招致海盗的袭击。”

“所以,别紧张,我们是民用卖大米商船,来意可不是来军事冲突,是谈生意。”

“我们富阳米厂要把龙国极为优质的大米卖给贵方,你们岛国人应该感谢我们龙国的赠予。”

「我感谢你全家哦!」

平端秀夫又想骂人了,但现在形势比人强。

龙国的海军堵上家门口了。

他们岛国海军,无法战胜龙国海军。

他强行忍下愤怒的情绪,说道:“行了,龙国的林然先生,我们岛国不需要购买你们的大米,请你们卖大米商船速速回去。”

平端秀夫可以拿自己的人头担保,龙国的战舰绝对是航母战斗群,跟卖大米商船没有一点关系。

但为了本国的安全着想,今天龙国的航母就是卖大米商船了。

该死!

想到这,平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