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1、日方紧急备战,询问龙国航母来做什么(1 / 3)

平端秀夫在部下的强力劝说下,放弃逃离东京都的想法。

转而坐在临时作战指挥室,听自卫队长官内田耕太郎的报告。

内田耕太郎说道:“龙国航母舰队未经我们允许,擅自进入我国领海,这是严重的军事入侵行为。”

“我们已经派出大使对龙国政俯进行交涉,要求他们航母停止入侵行为。”

“只是回应很敷衍,龙国政俯回答,正在联系上级中,让我们等。”

“同时,我们岛国进入紧急备战状态。”

“所有海上军事力量去往东京湾,保卫我们首都的安全。”

“只是……”

内田耕太郎打开了一张海域地图,上面显示有岛国海上自卫队的实力——

四艘金刚级防空导弹驱逐舰、两艘G级导弹驱逐舰、四艘夕潮级潜艇、七艘春潮级潜艇、架P-反潜巡逻、架MH-E直升机,总兵力4.万人。

对着这张海域地图,内田耕太郎说道:“在今天之前,我们岛国拥有的海上军事实力是亚洲最强,可以轻易暴击龙国海军。”

“尤其四艘金刚级防空导弹驱逐舰,全现代化装备,碾压龙国海军三代科技,是世界上第二个拥有金刚级导弹驱逐舰的国家。”

“我们岛国的海上军事实力很强。”

“但今天我们才发现,我们依然很弱。”

内田耕太郎声音十分悲凉,在模拟沙盘上,连续摆放龙国的战舰,说道:“初步的情报,龙国的战舰有艘核动力航母、艘巡洋舰、艘驱逐舰,艘两栖攻击舰、4艘后勤保障船,以及最少艘潜艇。”

“首缃先生,您可能还不知道这些战舰的实力,我可以打个比方,驻守在我们横须贺港的米国第七舰队。”

“他们的独立号航母战斗群,只有艘驱逐舰、艘护卫舰,几艘后勤保障船,没有潜艇,但他们的实力已经是世界前三列的海军实力。”

“也就是说,龙国满编的航母战斗群战斗力已经超过米国独立号航母战斗群,是能够跟全米国海军一较高下的海上军事力量。”

“这种情况。”

内田耕太郎的声音更加悲凉道:“这种情况下,我们岛国海军哪怕使用自杀战术也无法战胜龙国海军,我们岛国没有保卫首都的力量,现在的情况,要么求助于米国,要么让龙国航母自行退兵了。”

“嘎!”

听到这话,平端秀夫又在骂人了。

他对米国爸爸感到气急。

平常他们岛国人把米国当爸爸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