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启航东京湾,卖岛国人大米赚外汇(1 / 3)

林然无视站到甲板上,神情十分呆然的刘乃源,看向面前。

他面前站有十几个一身白色军服的军官,排头那个面容刚毅,虎背熊腰,身高巨高。

他一眼认出是自己饕餮号航母的舰长格天纵。

妈呀,剑眉星目的模样,跟立绘里的格天纵一样有气势。

林然心里震撼于玩了几年游戏,游戏角色化为现实人物的奇妙感。

那边,格天纵带着一众军官,小跑到林然身前,敬礼道:“初次见面,指挥官阁下,我是饕餮号航母的舰长格天纵,同时也是饕餮号航母打击群的总司令,我们饕餮号航母打击群人已经全部待命,等待您下命令。”

听着如此人性的问候,林然从刚刚的震撼里走出来。

稍微停顿了片刻,说道:“吨大米搬运到航母甲板上没有,还有,改掉军事战舰的称呼。”

“你们现在是卖大米的民用商船,你们是商船,不是航母,你是船长,不是舰长。”

看了眼在稍远地方,依然神情呆然,并没有怎么注意到他跟格天纵对话的刘乃源。

林然压低声音道:“在内部,可以用军事战舰的称呼,在外界记住我们都是民用商船,别搞错了。”

航母作为当前时代镇国级别的军事装备,林然为了降低社会影响,姑且继续用民用商船的名义。

“是的,林先生。”格天纵再次敬礼道:“吨大米已经全部搬运上青鸾号商船甲板,随后会通过海鹰直升机搬运上我们饕餮号商船,您的指令已经达成。”

林然很满意道:“做得很好,现在带我去指挥室,我们准备出发卖大米。”

“您这边请。”

格天纵边说,边往前带路。

三分钟后,一行人到达指挥舰桥所在地。

舰桥的正中央,有一个虚拟的投影屏幕。

上面艘舰船正游弋于勃海的碧蓝海面,这些都是所属于林然的海上战舰。

在林然旁边,饕餮号的参谋长齐文康朝林然介绍说道:“指挥官先生,这块虚拟投影屏幕是我们作战沙盘,您能够通过作战沙盘知晓航母战斗群各方面情况,以及实时的战损报告。”

“请看,左边的艘战舰是青鸾号航母战斗群,右边的艘战舰是相柳号航母战斗群,中间的是我们饕餮号航母战斗群。”

“青鸾号航母战斗群一共有4艘巡洋舰、艘驱逐舰、艘护卫舰、艘攻击型潜艇、艘登陆舰,以及艘后勤保障船和若干汽垫船,旗舰是青鸾号核动力航母。”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